• 2018.01.21
    星期日

伊雲麥葵格申請離婚 老婆爭女兒撫養權

[2018.01.21] 發表
伊雲麥葵格申請與結婚22年的太太Eve Mavrakis離婚。

【明報專訊】憑劇集《雪花高離奇命案》早前在金球獎贏得迷你劇或電視電影組別最佳男主角的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他拍攝《雪》劇期間,與女拍檔瑪莉溫斯達(Mary Elizabeth Winstead)大搞婚外情,導致形象下滑,不過在金球獎頒獎禮致謝時,又離奇地同時多謝任職場景設計師的法國妻子Eve Mavrakis和「小三」瑪莉溫斯達,據聞Eve對此頗有微言。

現年46歲的伊雲麥葵格昨日終於入稟申請離婚,正式結束跟Eve的22年婚姻。據娛樂網站TMZ報道,伊雲麥葵格以「難以化解的分歧」為由申請離婚;文件中顯示他和Eve去年5月分居,兩人育有4名女兒,但長女已經21歲,所以伊雲透過律師表示,要求雙方共享3名未成年女兒的監護權,並願意支付贍養費。至於財產分配方面,由於他倆沒簽婚前協議書,預計將平分財產。但Eve並不願意跟伊雲平分監護權,她同時提出離婚,並要求子女的單獨監護權,只願意給男方探視權。

更多影視
Wanna One大馬騷 粉絲推欄失控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繼上周日在澳門完成粉絲見面會後,前晚他們飛往馬來西亞繼續開騷,吸引過萬名粉絲捧場。不過有傳主辦單位... 詳情
松井珠理奈下月來港 SKE48打頭陣動漫展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動漫文化展覽「C3AFA HK 2018」將於下月9及1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昨日大會舉行記者會,邀請了香港藝人簡淑兒... 詳情
《怪奇物語》13歲美莉布朗 戀15歲少男歌手
【明報專訊】憑美劇《怪奇物語》角色Eleven走紅的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雖然要到下個月才滿14歲,但人細鬼大的... 詳情
金像女星桃樂妃瑪朗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憑電影《苦雨戀春風》(Written on the Wind)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的桃樂妃瑪朗(Dorothy Mal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