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怪奇物語》13歲美莉布朗 戀15歲少男歌手

[2018.01.21] 發表
美莉布朗
Jacob Sartorius
美莉布朗與Jacob Sartorius這張親密合照,令戀情曝光。

【明報專訊】憑美劇《怪奇物語》角色Eleven走紅的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雖然要到下個月才滿14歲,但人細鬼大的她,據報戀上現年15歲的偶像歌手Jacob Sartorius,兩人除夕時不但一起到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迎接新年,前日在Instagram的動態故事中,更發放頭貼頭合照,外加3個心心公仔,公告戀情。

美莉布朗在《怪奇物語》扮演神秘女孩Eleven,給觀摩d下深刻印象,她演技精湛,被視為天才演員,未知是否因此特別早熟。不時更新社交網站的她,被網友發現連月來跟男歌手Jacob Sartorius在社交網站不時放閃,包括男方在Twitter表示「又是想念你的另一天」,美莉即時按讚。日前美莉上載兩張抱蚨竣膝J的照片,並留言表示「多謝」,另加心心公仔,Jacob隨後回覆暗示熊公仔由他所贈送。另外,據《Us》周刊報道,在剛過去的除夕,Jacob隨同美莉及其家人到佛羅里達州度假,並到訪迪士尼世界。有指兩人雖然仍未成年,但雙方只是單純地交往,而且由於各有各忙,平時大多透過社交網站保持聯絡。

更多影視
金像女星桃樂妃瑪朗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憑電影《苦雨戀春風》(Written on the Wind)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的桃樂妃瑪朗(Dorothy Mal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