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8
    星期四

小室哲哉做直播強顏歡笑

[2018.02.08] 發表
小室哲哉(右)宣布引退後首次現身電視直播節目,被指強顏歡笑。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早前被爆不倫戀,上月召開記者會宣布待完成手上工作後,便會退出娛樂圈。前晚他以組合Pandora成員身分,現身NHK電視台的直播節目,並與拍檔淺倉大介及女歌手Beverly合作演出。

由於今次是小室宣布引退後首度現身電視直播節目,NHK為隆重其事,播出小室家族當年的精華演出片段,當拍檔唱完《Be the one》後,小室眼濕濕說了聲「多謝」。小室受訪期間笑容牽強,更一度扁嘴示人,看來他的心情依然受婚外情醜聞所影響。

更多影視
竹內涼真拋鑊扮廚神
【明報專訊】日劇《陸王》的24歲「小鮮肉」竹內涼真,與日本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女星濱邊美波可謂合作無間,繼合演校園愛情片《老師君主》外,最... 詳情
松本潤自爆情人節狂收朱古力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一向禁止旗下藝人的照片在網上流傳,但鑑於前SMAP三子去年離開事務所後,成功在網絡世界闖出一片新天地,尊尼事務所終... 詳情
傳Yeri搭上同門師弟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18歲成員Yeri,最近與22歲同門師弟男團NCT 127隊長泰容拍拖,有網民列出多項證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