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麥當勞兇案 3被告警誡下招認

[2018.02.16] 發表

【明報專訊】天水圍麥當勞10年前發生謀殺案,事主疑被雨傘和鐵枝等襲擊致死,警方事隔多年後拘捕其中涉案3人。案件昨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控方在庭上透露,3人在警誡下招認干犯案件。

3名被告依次林家輝(30歲)、謝偉麟(29歲)及鍾振豐(30歲)。控罪指出,3人於2008年10月2日在天水圍天瑞h商場麥當勞快餐店內,與張國豪、吳柏麟、布嘉誠、林兆峰及其他在逃者謀殺男子潘嘉恩。

控方:閉路電視片段認出被告

控方透露已掌握可辨認出各名被告的閉路電視片段,3名被告在警誡下承認控罪,申請押後至4月11日,以進行認人手續、等候化驗結果及索取法律意見。被告沒有申請保釋,其間交由懲教署看管。

【案件編號︰TMCC401/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選舉事務處去年遺失兩部載有全港逾300萬名選民資料的手提電腦,個人資料私隱專員黃繼兒昨表示,公署去年接獲3501宗投訴個案,較前... 詳情
「澳門100毛」年收入8位數 觀眾遍佈澳粵星馬 「微辣」靠粵語搞笑 吸like多過人口
【明報專訊】若形容「微辣創作」(微辣)為「澳門100毛」,容易令人理解:主打年輕人口味、拍搞笑短片、不諱粗口;兩者也「笑有出頭天」:「100... 詳情
【明報專訊】為拓展東南亞市場,「微辣」創辦人之一陸志豪(「六毫子」)表示,將會於月內來港聘請人才,期望加強香港的市場推廣及創作本地短片。 ... 詳情
八旬翁錯誤拔喉亡 瑪麗報告拖近兩年
【明報專訊】瑪麗醫院2016年發生嚴重醫療事故,致一名留醫深切治療部的病人不治,病人死因交由死因庭調查。惟事件發生近兩年,瑪麗醫院遲遲未交出... 詳情
【明報專訊】少年夫妻老來伴,惜老伴因醫療事故突然離世,剩下八旬遺孀哭斷腸。祁老先生的兒子祁先生指父親逝世後,母親當時受不住刺激,一度心臟病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