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Jackson 7年無留港度歲 陪父母拜年派利市

[2018.02.16] 發表
Jackson自言近年回港都是以工作為主,所到之處不是機場就是酒店,今年終於能回家過年。(攝影:鍾偉茵)
Jackson雖然未婚,但今年準備大派利市。(攝影:鍾偉茵)
(圖、圖4)早前為旅發局拍攝宣傳片的Jackson,游走中環大街小巷。(攝影:鍾偉茵)
(圖4)(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年前到韓國發展、近日有份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的香港男星王嘉爾(Jackson),自從開設個人工作室後,經常穿梭中港兩地工作,最近還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委任為旅遊推廣大使,會在明日大年初一出席花車巡遊活動。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在香港出生的Jackson,曾是香港男子擊劍(佩劍)代表隊成員;2011年他通過選拔到韓國演藝圈發展。他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已有約7、8年沒在香港過農曆新年,預計今年會在香港逗留4至6日,可是他不知道會去哪堳籉~,全交由父母安排,「我太耐無見親戚朋友,見到感覺會好奇怪」。

Jackson又表示,好喜歡農曆新年,最愛吃的賀年食品是蘿蔔糕,還大爆父親每逢過年必定會下廚,Jackson的爸爸王銳基曾是香港劍擊隊總教練,想不到平時亦會在藝方面一展身手,「爸爸平時不下廚,但過年會同媽媽一齊煮飯,我們會叫好多親友來家中吃飯。」

最愛住家菜

他還想起某年農曆新年,其父聲稱要大展廚藝,一早便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我在外面見到廚房有火光、有煙,好大龍鳳,我十分期待,以為午餐有得食,孰料等到夜晚。」雖然如此,Jackson還是很愛吃住家菜,包括父母拿手的芝士豬排、蒸帠翩B炆鴨舌、腐乳通菜及桂花糕等等,「今年不想他們辛苦,還是出街吃吧。我怕爸爸再煮,要隔晚才有得吃。」

曾有2萬元利市

農曆新年當然不少得??利市,Jackson表示今年會大派利市,父母、親友及工作人員全部有份;他還自爆11、12歲那年,合共收到2萬元利市錢,「除了自己的親友外,我還去朋友家拜年,他的親友也派利市給我,共收到2萬元利市錢。(如何使用?)畀了萬多元哥哥出外留學用,其餘拿去買零食、糖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GD宣布2.27入伍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的29歲成員G-Dragon(GD),早前被韓媒揭發他以讀書及工作為由,不斷延遲入伍時間,所屬事務所YG娛... 詳情
鄭錫元吸毒遭《李屍朝鮮》減戲分
【明報專訊】韓劇《閣樓王世子》32歲男星鄭錫元早前承認到澳洲旅遊期間,於夜店吸毒被捕,返回韓國後再被警方扣查,他坦承因好奇心驅使下,嘗試吸毒... 詳情
李準認患驚恐症否認自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MBLAQ前成員李準去年10月入伍,並於今年元旦承認跟韓劇《爸爸好奇怪》拍檔鄭素敏拍拖,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事實卻是暗潮洶... 詳情
姜丹尼爾遭前度爆情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最近遭前度女友兼饒舌歌手陸智譚揭發舊情,事件不單惹起粉絲熱烈討論,就連所屬事務所亦要發表聲... 詳情
Netflix斥資23億港元  邀請《美國怪談》監製加盟
【明報專訊】曾經炮製過《美國怪談》、《歡樂合唱團》,以及《美國犯罪故事》等憐h叫好叫座劇集的名監製賴恩梅菲(Ryan Murphy),獲影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