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姜丹尼爾遭前度爆情史

[2018.02.16] 發表
姜丹尼爾無端遭前度女友陸智譚揭發舊情,粉絲及事務所都指摘女方「抽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最近遭前度女友兼饒舌歌手陸智譚揭發舊情,事件不單惹起粉絲熱烈討論,就連所屬事務所亦要發表聲明澄清,證明年僅21歲的姜丹尼爾,一舉一動都能掀起話題。

據韓媒報道,現年20歲的陸智譚昨日凌晨突然透過社交網站自爆曾跟姜丹尼爾拍拖,不過,由於她的行文並不通順,語意亦不清晰,有網民懷疑她撰文時的精神狀態是否正常。無論如何,她的留言隨即被網民瘋傳,另一女饒舌歌手KASPER亦加入討論行列,踢爆姜丹尼爾跟陸智譚早於兩年前拍拖,但前者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前,已跟女方分手,質疑陸智譚自爆舊情居心何在。姜丹尼爾所屬事務所亦作出回應:「任何人在網絡散播謠言,我們都會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