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Netflix斥資23億港元 邀請《美國怪談》監製加盟

[2018.02.16] 發表
賴恩梅菲以23億港元酬勞,為Netflix製作獨家播放的新劇。
妮坦莉捅瓷]圖)主演的新片《滅。境》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她盛裝出席。這齣講述女性探險隊的新片,將會在Netflix播放。(法新社)

【明報專訊】曾經炮製過《美國怪談》、《歡樂合唱團》,以及《美國犯罪故事》等憐h叫好叫座劇集的名監製賴恩梅菲(Ryan Murphy),獲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斥巨資邀請加盟,據報Netflix出資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跟賴恩梅菲簽5年合約,未來賴恩監製的影視作品,將獨家在Netflix播放。其實近年Netflix一直招兵買馬,致力播放原創劇集。

據悉賴恩梅菲監製、被喻為《飛越瘋人院》前傳的新劇《Ratched》,由《戰雲密報》的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扮演精神科護士角色,將會在Netflix獨家首播;另外,賴恩梅菲監製的《The Politician》更加星光熠熠,集合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及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兩大金像影后主演,亦將於Netflix獨家播出,但該劇一直把劇情保密。

妮坦莉新片《滅。境》Netflix播放

其實不少電影現在亦安排直接在Netflix播放,例如《黑天鵝》金像影后妮坦莉捅(Natalie Portman)主演的新片《滅。境》(Annihilation),原定今年2月在港上映,現亦改為在Netflix播放,《滅。境》並於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滅。境》講述妮坦莉捅硃Ⅱt的生物學家,為了尋找因執行任務而失蹤的丈夫,自願加入一隊全由女性組成的探險隊,進入被政府封鎖的X禁區進行勘探。隨蚋魕_自然現象及怪異生物不斷出現,她們發現這個位於佛羅里達州南端的神秘荒原,隱藏蚋髐@股足以滅絕一切的黑暗力量。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