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疑大霧誤闖 的士困山頂窄路逾3小時

[2018.02.18] 發表
的士疑因大霧誤闖山頂盧吉道,因彎多路窄,「被困」逾3小時。(fb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明報專訊】一輛的士昨晨疑大霧迷路,誤闖屬禁區的山頂盧吉道,因路窄多彎進退維谷,「被困」逾3小時,其間不斷碰撞鐵欄致爆胎,最終要拖車師傅到場協助倒車駛離,司機則遭警方票控。司機窘態被人拍攝短片放上網,引起網民熱論。

的士司機遭票控 拖車師傅助駛離

綜合警方及網上資料,昨清晨6時許,該輛的士在大霧迷濛的盧吉道上,60歲姓劉男司機在彎位不斷扭恁u駛前退後」,其間不斷傳出碰撞鐵欄聲響,引來晨運客及到場拍攝霧景的「龍友」圍觀,碰撞聲惹來陣陣嘩聲。的士幾經艱難駛過彎位後,行前數米又再遇上另一個彎位被困。

至昨晨9時許,有市民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其間的士司機召來拖車,拖車師傅為的士換胎後,代的士司機駕駛的士,再在他人協助睇位下,花近數小時慢慢將的士倒駛離開盧吉道。事件中的士司機除損失租車及維修費用外,更因違例進入禁區遭警方票控,罰款450元。

更多港聞
醫科生網上談醫 筆戰陰謀論 Dr Who:袁國勇教我勿信袁國勇
【明報專訊】今天是正月初三「赤口」,易生口角衝突;未到年初三,本港過去兩周也現爭拗,一段長5分鐘的錄音,捲起千重浪,反疫苗與撐疫苗之說,此起... 詳情
【明報專訊】流感疫苗風波,令醫學生Dr Who思考醫患互信問題。Dr Who說,醫生與病人對風險的演繹有落差,即使與病人說某病做手術有70%... 詳情
【明報專訊】開口閉口就是邏輯、科學的醫科生Dr Who,自小鍾情科學,愛看美劇《CSI犯罪現場》,為了能捉「兇手」,選讀醫科,找尋病人身上的... 詳情
初二煙花大鴉洲晨早發放銷 康署:開封後不穩定 不能留用
【明報專訊】政府考慮到一星期前在大埔發生的嚴重巴士車禍,決定取消昨晚即大年初二在維港上空的煙花匯演,原定在煙花匯演中使用的近3萬枚煙花,昨在... 詳情
連日多處私放煙花 無人被捕
【明報專訊】「今年煙花特別多。」本港由年三十晚開始,連日多處地區有人違例私放煙花,當中石硤尾區的「煙花匯演」歷時半分鐘,街坊紛紛報警,幸未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