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李嘉欣變身Pink Lady 囝囝Jayden戴黑超搶鏡

[2018.02.18] 發表
李嘉欣跟丈夫許晉亨及囝囝Jayden展露燦爛笑容,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昨晚大年初二,大美人李嘉欣陪同丈夫許晉亨及兒子許建彤(Jayden Max),到灣仔名人飯堂福臨門,跟家人一齊迎新歲品嘗開年飯。

嘉欣身穿粉紅色V領連身皮裙於晚上7時許出現,剛度過7歲生日的Jayden比變身pink lady的媽咪更懂得搶鏡,小小年紀戴上黑超配格仔西裝官仔骨骨,十足父親的迷你版。嘉欣俯身下車時微露性感事業線,甜笑拖實Jayden,小朋友面對鏡頭表現淡定毫無懼色,許晉亨則笑笑口輕聲講新年快樂。記者問可否一家三口合照?Jayden第一時間回頭並企定定,非常合作,嘉欣和丈夫亦有默契地停步配合兒子,三人展露燦爛笑容手拖手溫馨合照,然後才轉身入場。

嘉欣昨晚在微博上載照片,她透露大年初一跟家姐李嘉明為母親慶祝80歲大壽,年初二則與丈夫的家人食開年飯,連續兩日趁節日享受天倫之樂。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鄭秀文做「煮」婦自我隔離 家中照顧患病許志安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患上乙型流感,情人節入院留醫。老婆鄭秀文細心照顧,更為安全起見自我隔離,因自覺是「高危人士」,父母年紀大,要謹慎提... 詳情
鄺美雲想幫愛犬Bank招親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昨日一如過往,在大年初二到黃大仙竹園h的老人院向長者們拜年,更帶同愛犬Euro同Bank做大使,逗得老人家非... 詳情
何猷ㄗD婚成功封盤 曬女友無名指戴鑽戒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26歲兒子何猷ㄐA去年10月被指戀上內地索女,今年元旦他高調在社交網站分享被長腿女友攬實輕吻的照片放閃,... 詳情
周柏豪未計劃生狗B 師妹圍住討利市
【明報專訊】周柏豪率領同門鄭融、雨僑、連詩雅、鍾浠文和黎紀君全女班新春團拜,希望狗年大家齊齊食糕點步步「糕」陞,大飽口福。柏豪是唯一已婚人士... 詳情
包包遺傳演藝細胞 徐榮無意父女檔演出
【明報專訊】徐榮與女兒徐心怡(包包)為《明報》拍攝賀年照,2歲3個月大的包包已懂得拱手,並跟茠赤酉﹛G「恭喜發財,利市O來!」有一對寶貝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