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何嘉莉做KOL拒再戰樂壇

[2018.03.07] 發表
何嘉莉表示自己年紀大,做歌手已輪不到她。(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何嘉莉、Dear Jane、黃韻材和久未露面的鄭梓浩等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

何嘉莉稱對上一次公開演唱是伍樂城的作品展,幾乎接近4年的時間,她說﹕「唱歌不會生疏,因為平時都有唱K,今次唱《兩種人》同一首別人的舊歌。(會否再戰樂壇?)不會了,做歌手輪不到我這種年紀去做,大把後生女。」

何嘉莉近日跟英皇簽了KOL合約,大部分時間在家中工作,分享化妝、打扮和親子心得之餘,也有時間在家照顧小朋友,她說﹕「細女現在5個月大,囝囝好惜妹妹,完全沒有呷醋,好溫柔。我外出工作就交老公和媽媽照顧,但都難免會心掛掛,幸好長時間的工作比較少。」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譚小環拒再出碟﹕獻醜不如藏拙
【明報專訊】譚小環與林芊妤(Coffee)昨日出席美容活動。小環表示也有戲癮,今年希望生意及演藝事業兩兼顧。會否再做歌星,自資出碟?小環耍手... 詳情
出限量黑膠唱片 鄺美雲預留編號「001」
【明報專訊】鄺美雲日前邀請星娛樂唱片公司同事、唱片監製趙增熹及好友食開年飯,她開心說﹕「早前推出《C AGAIN》靚聲專輯,好感恩口碑跟銷量... 詳情
出爐影后法蘭西絲金像獎失竊  疑犯被捕前網上直播炫耀賊贓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無驚無險,得獎者傳統會在完騷後出席州長晚宴,但今年卻發生離奇失竊事件,《廣告牌殺人事件》出爐金像影后法蘭西絲... 詳情
今屆奧斯卡頒獎禮收視史上最低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香港時間前日早上舉行,整晚節目長達3小時50分鐘,結果錄得2650萬人收看,不但比去年下跌近兩成觀眾,更「輕... 詳情
宋智孝認貪玩約拍檔飲酒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宋智孝,伙拍《未生》李聖旼、《我戀愛的一切》申河均及《鬼怪》「三神奶奶」李伊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