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張根碩新劇分飾騙徒與檢察官

[2018.03.07] 發表
張根碩於新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認真考演技。

【明報專訊】《原來是美男》韓星張根碩,最近正忙於拍攝韓國SBS電視台新劇《Switch:改變世界》,並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分別在劇中扮演天才騙子及檢察官。

電視台昨日首度公開《Switch:改變世界》的劇照,早前被指發胖不少的張根碩,似乎已經減磅成功,重拾型男身形。據悉張根碩為了同時演出兩個角色,花了比平常多幾倍時間準備,包括換髮型、服裝及情緒等等,消耗不少精力。新劇將會緊接《名流真相》於本月中首播。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