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9
    星期四

幼園讚入學面試出色 學習達標

[2018.04.19] 發表

【明報專訊】7歲女童疑被母親疏忽照顧致嚴重營養不良,女童母親訛稱女童出生時已有健康及智力問題。惟控方昨指出,女童的幼稚園教師和副校長都未有察覺有關問題,更指女童入學面試表現出色,就讀時學習水平一直達標。

控方案情透露,幼稚園的副校長為女童進行入學面試,當時女童能說流利廣東話,能書寫中文和做簡單筆試,副校長認為她表現出色,遂取錄女童。

任教女童的教師更於其學習概覽指出,女童學業成績、創意能力及體能方面達標,但語文能力及社交能力仍有進步空間,建議女童可透過多閱讀故事書增進溝通技巧。

教師亦在學習概覽形容女童正常及快樂,發展良好,從未獲告知女童有任何健康問題。學習概覽記錄了女童於幼稚園的日常,包括她在班上畫畫及與同學相處的情G,女童表現十分快樂,而教師於2015年2月前未發現女童身上有任何傷勢,及後教師兩次發現她身上有傷,女童最後一次帶傷回校時,不願解釋傷勢。

更多港聞
北角爆鹹水管  車房積水3呎捲閘}
【明報專訊】申訴專員前日批評水務署對水管滲漏跟進不足,北角建華街昨即有水管爆裂,大量鹹水沿地勢湧到明園西街停泊車輛的車房,形成「儲水池」,其... 詳情
退休漢失身分證 戶口遭轉走589萬  疑人買17金條 警發相緝4漢
【明報專訊】六旬退休男子去年遺失身分證後,遭人冒充身分,在兩天內從銀行轉走589萬元,並在一金行內購買17條金條。警方調查10個月後,昨日發... 詳情
【明報專訊】有市民丟失身分證後,其銀行戶口被轉走逾500萬元。有中銀前線員工指出,客戶提取或轉帳現金時,須核對身分證及簽名,若涉及大額現金交... 詳情
【明報專訊】私家醫院港怡醫院再揭發生醫療事故,繼上周三(11日)發生重複向癌症病人注射減低化療副作用的藥物後,該院本周一(16日)為病人做全... 詳情
匪撬掣開閘掠20萬金飾 警拘7人
【明報專訊】大埔廣福道一間4個月前完成裝修、原擬加裝鐵閘「地鎖」的珠寶金行,昨凌晨遭賊黨撬開門外電閘開關掣金屬盒蓋,按掣打開鐵閘闖入,當時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