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9
    星期四

捍衛「仁當雞」!

[2018.04.19] 發表
(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著名廚藝比併節目《我要做廚神》(Master Chef)最近引起風波。一名馬來西亞參賽者弄了家鄉名菜「仁當雞」,遭評判以不夠酥脆為由淘汰,可是傳統的仁當雞卻並非以酥脆見稱,此舉引來馬來西亞民眾反對,連首相納吉也在社交媒體反問:「誰要吃酥脆的仁當雞?」

(2)仁當雞是哪些地方的傳統菜式?

A. 馬來西亞

B. 印度

C. 印尼

D. 以上皆是

■關鍵詞

傳統的 traditional

酥脆 crispy

[常識天下 第116期]

更多教育
天地之間:飛機餐不美味?
【明報專訊】也許有些同學會趁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和家人旅遊或參加遊學團,會乘搭飛機到其他國家。機程中會派送飛機餐,但可能味道不佳。原來這不是... 詳情
STEAM小實驗:自製可食用結晶頸鏈
【明報專訊】用糖、水和食用色素就可做出閃閃發亮的「結晶頸鏈」! ■實驗材料 .糖 .水(H2O) .鉛筆 .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