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9
    星期四

答案

[2018.04.19] 發表

【明報專訊】1. D。除上述幾項外,還要留意餵飼小鹿期間附近有沒有鹿群,避免引起鹿群誤會遊人要傷害小鹿。2017年當地有達180宗鹿傷人紀錄,傷者多為外國遊客。

2. A、C。仁當雞源自印尼,原為祭祀和慶典所用菜式,後傳入東南亞,以肉和椰漿、檸檬草、青檸葉及其他香料燉煮而成。

3. D。除了前往比利時、荷蘭和德國的服務接近正常,法國往西班牙、瑞士或意大利的服務暫停,「歐洲之星」僅75%列車運行。

4. A。新保安措施還包括加裝金屬探測器,學生必須攜帶學生證,以及只能用一個門口出入,警衛加強巡邏等。

[常識天下 第116期]

更多教育
天地之間:飛機餐不美味?
【明報專訊】也許有些同學會趁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和家人旅遊或參加遊學團,會乘搭飛機到其他國家。機程中會派送飛機餐,但可能味道不佳。原來這不是... 詳情
STEAM小實驗:自製可食用結晶頸鏈
【明報專訊】用糖、水和食用色素就可做出閃閃發亮的「結晶頸鏈」! ■實驗材料 .糖 .水(H2O) .鉛筆 .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