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0
    星期五

羅拔唐尼率「復仇者」登陸上海 萬人迫爆迪士尼姻惘W

[2018.04.20] 發表
湯賀蘭(左起)、馬克路法奴、羅拔唐尼及湯希丹斯頓齊齊出席上海迪士尼樂園舉行的宣傳活動。(微博圖片)
湯賀蘭(圖)一身名牌打扮,成為拍檔戲謔的目標,只好尷尬陪笑。(微博圖片)
羅拔唐尼在紅地氈上落力為粉絲簽名留念。(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將於下周三在港美同步開畫,內地則延至5月11日上映,戲中主角包括「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及「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昨日到上海舉行記者會,下午移師迪士尼主題公園,大搞紅地氈活動,據報有逾萬名粉絲通宵排隊,情G一度混亂,電影公司需要提前宣布截人,遭來網民狠批。

經過長達30小時、接近30℃高溫下排隊,粉絲終於等到一眾「超級英雄」出現,現場氣氛頓時高漲,4位主角亦盡顯親民本色,花上50分鐘時間在紅地氈上,逐一跟粉絲簽名及拍照留念。有人向湯希丹斯頓送上自製公仔,他即跟身旁的馬克路法奴一起把玩。

說回上午舉行的記者會,有傳不再跟Marvel續約的羅拔唐尼,自然成為內地傳媒追訪的焦點,他被問到加入「復仇者」10年間最重要的時刻?笑說其中之一是把「蜘蛛俠」湯賀蘭帶入劇組。

不過,轉頭又戲謔對方「變了質」,如今愛穿名牌鞋子,馬克路法奴亦搭訕:「他的手表和腰帶都是!」湯賀蘭只好尷尬陪笑。

更多影視
Lana Del Rey開騷遭狂迷壓倒
【明報專訊】現正舉行歐洲巡迴演唱會的32歲美國女歌手Lana Del Rey,日前在比利時的安特懂順}騷時,發生罕見事故,一名男歌迷趁Lan... 詳情
須藤萿嶍絞K註冊騷婚戒
【明報專訊】現年21歲的日本女團NMB48前成員須藤萿寣A去年6月在「AKB人氣總選」活動上,忽然宣布婚訊兼退團,一度成為熱話。不過,隨... 詳情
橘慶太松浦亞彌湊女開學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w-inds.主音橘慶太於2013年與女歌手松浦亞彌結婚,二人育有一名女兒,如今已經3歲。婚後松浦亞彌淡出演藝界,專心在... 詳情
崔銀姬低調出殯
【明報專訊】韓片《春香傳》女星崔銀姬因病於本周一逝世,享年91歲。遺體於首爾聖母醫院設靈,昨日出殯並安葬於京畿道安城天主教公園墓地。她的遺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