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3
    星期一

收膠著上身 籲市民走塑

[2018.04.23] 發表
(曾憲宗攝)

【明報專訊】為響應世界地球日(4月22日),綠色和平噚日鶳W仔利東街舉辦「地球日•夠鐘走塑」活動,包括蜜蠟保鮮膜製作、有機麻繩網袋編織等工作坊,同場有約10間商戶響應「夠鐘走塑」呼籲,鼓勵顧客自備餐具。

綠色和平邀請市民參加「收膠全記錄」,保留過去一星期用過龠儠式A交畀藝術家黃詠楓(左一)升級再造,仲邀請3名市民著晒禷儠忖W身。呢個行為藝術係想帶出日常生活中即棄塑膠無處不在,大家應提高環保意識,淘汰不必要龠儠戎峆~。

更多港聞
中小學生自評 近四成不幸福 愈高年級高評分愈少
【明報專訊】本港青少年的精神健康在近年愈受關注,有機構以問卷民調,訪問逾3000名小五至中四學生,發現愈高年級的受訪學生,在整體幸福感(0至... 詳情
守護中大花草15年 園藝組長獲服務獎
【明報專訊】「我只是一個前線員工。」皮膚黝黑、經常戴茪荈妓棺隤瑪c家強,受訪期間總是將這句話掛在口邊,語氣分外平淡,卻突顯其謙虛。畢竟中文大...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頒發長期服務獎予276名員工,其中中大研究及知識轉移服務處處長何國強獲頒35年長期服務獎。歷經8任校長的何國強,形容歷任... 詳情
概念點對點﹕全球微笑指數  港零售業排尾五
【明報專訊】國際組織神秘顧客檢測協會(MSPA)2018年4月公布「2017/18年度全球微笑報告」,香港零售業得66分,較去年度升9分,在... 詳情
時事點對點﹕博鰲論壇  習:4招擴大開放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18年4月10日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開幕式,發表題為「開放共創繁榮 創新引領未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