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3
    星期一

呂慧儀無意讓囝囝客串拍劇

[2018.04.23] 發表
呂慧儀說囝囝第一次植樹很興奮。(攝影/採訪:孫華中)
湯盈盈(左)被滕麗名(右)攬到實,相信雙方的老公不會呷醋。(攝影/採訪:孫華中)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藝員昨日出席「郊野公園遠足植樹日2018」,呂慧儀偕同3歲囝囝黃柏翹(蟹籽)出席,沿途要抱又要揹,辛苦了媽媽。呂慧儀稱蟹籽第一次植樹很興奮又覺得新奇,他沒有扭計,只是最尾段怕他碌落山才揹住他。問到會否讓蟹籽客串《開心速遞》演出?她說囝囝要返學,自己開工時也難照顧他。

湯盈盈見過梁靖琪「新歡」

湯盈盈慶幸沒有帶囡囡出席活動,因為山路難行,兩女兒跟了爸爸錢嘉樂去拜山。好姊妹梁靖琪有第二春,跟新歡打得火熱,問她是否見過對方男友?盈盈笑言不清楚,她見過梁靖琪一班新朋友,覺得對方現在又靚又索。是否恭祝她早日再婚?盈盈說不要衝動,他們現階段是朋友而已。

滕麗名著厚底涼鞋行山植樹被取笑,她解釋事前不知道要行山,平日跟袁文傑拍戲習慣了穿高跟鞋襯他的高度。

採訪:孫華中

更多影視
張堅庭:有給意見他不聽  大仔張高銘執導紀錄片
【明報專訊】張堅庭及太太楊諾思昨日出席由大仔張高銘執導,以工人姐姐為題材的紀錄片《YAYA》慈善放映場,毛舜筠與鄭丹瑞各自偕同女兒到場支持。... 詳情
劉倩婷孖老公  雙語講故事傖づ
【明報專訊】劉倩婷昨日獲邀出席慈善活動,她透露慧妍雅集捐出100萬元支持。劉倩婷指小朋友讀書很重要:「我2歲囡囡的書比玩具還多,我覺得很好,... 詳情
鄭欣宜歌贈肥姐爆喊  「遺憾她看不到我首次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鄭欣宜首踏紅館舉行《Break A Leg演唱會》,前晚完成首場。一向眼淺的她刻意收起淚水,但獻唱最後一首歌時憶起亡母「肥姐」沈... 詳情
胡定欣談舊愛馬國明  「喜歡不一定適合」
【明報專訊】36歲的兩屆視后胡定欣,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談到事業發展理想,感情卻未有虒芋C她自覺因工作太忙忽略感情,連母親... 詳情
張建聲爆粗反駁:有做唔係人  被指掟陳嘉莉日用品出街
【明報專訊】張建聲日前發聲明跟女友陳嘉莉(Kelly)和平分手,但有讀者報料他搭上「第三者」方詠琳後,掟Kelly的家俬和日用品出街,令在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