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3
    星期一

張堅庭:有給意見他不聽 大仔張高銘執導紀錄片

[2018.04.23] 發表
張高銘(左二)執導以工人姐姐YAYA(右二)為題材的紀錄片《YAYA》,除父母張堅庭(左一)及楊諾思(右一)外,毛舜筠(左四)與細女(左三)也現身支持。(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張堅庭及太太楊諾思昨日出席由大仔張高銘執導,以工人姐姐為題材的紀錄片《YAYA》慈善放映場,毛舜筠與鄭丹瑞各自偕同女兒到場支持。問張堅庭對兒子首次執導可有給意見?他表示:「有,但他不會聽,你講東他就講西。」張高銘直言有興趣執導電影,現階段正於荷李活一間最大的經紀公司做最細的職位,希望由低做起,識多些人儲多點經驗,學習這行怎樣運作。

出爐金像影后毛舜筠與細女結伴前來,她笑言和細女拍拖拍得很開心,因丈夫及大女不在港,要和細女相依為命,加上細女將要到加拿大留學,希望抽多點時間陪伴。

毛舜筠不擔心細女拍拖

問可擔心細女拍拖?毛舜筠說:「不擔心!她已經18歲,有拖拍很正常。」她明言兩名女兒均沒有興趣入娛樂圈,大女志願當老師,細女志願當物理治療師。剛從日本旅行回港的毛舜筠表示7日7夜慶祝宴還未開始:「月底才有時間,不要緊,我一定會還。」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劉倩婷孖老公  雙語講故事傖づ
【明報專訊】劉倩婷昨日獲邀出席慈善活動,她透露慧妍雅集捐出100萬元支持。劉倩婷指小朋友讀書很重要:「我2歲囡囡的書比玩具還多,我覺得很好,... 詳情
鄭欣宜歌贈肥姐爆喊  「遺憾她看不到我首次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鄭欣宜首踏紅館舉行《Break A Leg演唱會》,前晚完成首場。一向眼淺的她刻意收起淚水,但獻唱最後一首歌時憶起亡母「肥姐」沈... 詳情
胡定欣談舊愛馬國明  「喜歡不一定適合」
【明報專訊】36歲的兩屆視后胡定欣,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談到事業發展理想,感情卻未有虒芋C她自覺因工作太忙忽略感情,連母親... 詳情
張建聲爆粗反駁:有做唔係人  被指掟陳嘉莉日用品出街
【明報專訊】張建聲日前發聲明跟女友陳嘉莉(Kelly)和平分手,但有讀者報料他搭上「第三者」方詠琳後,掟Kelly的家俬和日用品出街,令在香... 詳情
黃智雯被刪性感戲有得睇  主演劇集網上足本播
【明報專訊】黃智雯(Mandy)與「送水輝」許家傑昨日出席美國優閒服裝品牌新店開幕活動客串行騷,獲大班粉絲撐場。黃智雯透露劇集《三個女人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