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3
    星期一

鄭欣宜歌贈肥姐爆喊 「遺憾她看不到我首次紅館個唱」

[2018.04.23] 發表
當「女神」鄭欣宜(左)遇上「女神」謝安琪(右),彼此惺惺相惜。(攝影:鍾偉茵)
欣宜唱出《給最開心的人》送給母親肥姐(右圖)時,終於忍不住淚水。
男舞蹈員騷肌,欣宜忍不住抽水。(攝影:鍾偉茵)
Supper Moment主音Sunny肉緊攬惜欣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鄭欣宜首踏紅館舉行《Break A Leg演唱會》,前晚完成首場。一向眼淺的她刻意收起淚水,但獻唱最後一首歌時憶起亡母「肥姐」沈殿霞,終忍不住爆喊。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欣宜獻唱《擁抱愛》時,看到全場觀眾亮起手機燈場面,感動得哽咽,仍能強忍淚水。到尾聲唱出《給最開心的人》送給肥姐時終失守爆喊,獻唱前她道出心底話:「這個騷有很多人幫我、惜我,本應很知足、很開心,但仍然有個很大遺憾,就是她(肥姐)看不到我在紅館第一個演唱會。朋友同我講,她一定鰜蛂A成個過程她都陪住我身邊,直至今日都陪住我跳、陪住我笑、陪住我喊,將最後一首歌送給我最愛。」場面感人。

第二個夢想搵伴侶結婚生仔

入行時受盡批評,欣宜有感而發讀出草蜢歌曲《失樂園》歌詞,「結果我共你,仍然逃不過被圍攻、被捨棄」來形容當時心情。她說:「我成日畀人批評,但無放棄自己,就算我知自己是負分,都想盡努力由負分變零分,再一分一分加上去。我深信只要堅持努力,總有一日會合格,希望大家看完這晚演唱會,畀一個公道的分數給我。」成功實現紅館夢,她不禁興奮笑說:「相信只有夢想堅持便可成真,我的紅館夢想成真了!要計劃第二個夢想,搵個dream guy,結婚生仔。」

透視誘惑 公然摸肌肉男

前晚欣宜換了5套歌衫,當中還大膽穿上黑色低胸透視長裙展示收身成果,也不及獻唱《I Will Survive》時伴茼o的8位肌肉男舞蹈員搶鏡,她也忍不住「抽水」。她又特別選唱許志安、陳小春及謝霆鋒的歌曲,先大讚安仔是其心目中很sexy的男人,有雙迷人小眼睛,時有時無的大螂’晼A加上沙沙]的聲線很吸引。再笑指小春令她更嗒糖,樣子壞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談到老友霆鋒,她笑言:「他又chok又識玩音樂,識煮洐馱ㄦ|餓死我,但近年他令我很失望,搞生意搞埋我劗丑A又是曲奇。如果他願意收購我的生意,或者收購埋我都OK!」

感激謝安琪仗義做嘉賓

嘉賓方面有謝安琪及樂隊Supper Moment,欣宜介紹謝安琪出場時,不忘賣口乖讚對方老公張繼聰,她說:「男人個樣當然重要,但身材都很緊要,加上顧家又有幽默感,大家話邊有咁好翵k人?就好似以下這位嘉賓個老公咁!」欣宜讚謝安琪仗義,一聽電話即答應做嘉賓,謝安琪拖茠Y宜的手表示:「原因是有句話我一定要在這個台上講,就是我欣賞你好耐,我知你有很多面,但無論哪面,我想講你的人生都是美麗的。」令欣宜十分感動。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胡定欣談舊愛馬國明  「喜歡不一定適合」
【明報專訊】36歲的兩屆視后胡定欣,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談到事業發展理想,感情卻未有虒芋C她自覺因工作太忙忽略感情,連母親... 詳情
張建聲爆粗反駁:有做唔係人  被指掟陳嘉莉日用品出街
【明報專訊】張建聲日前發聲明跟女友陳嘉莉(Kelly)和平分手,但有讀者報料他搭上「第三者」方詠琳後,掟Kelly的家俬和日用品出街,令在香... 詳情
黃智雯被刪性感戲有得睇  主演劇集網上足本播
【明報專訊】黃智雯(Mandy)與「送水輝」許家傑昨日出席美國優閒服裝品牌新店開幕活動客串行騷,獲大班粉絲撐場。黃智雯透露劇集《三個女人一個... 詳情
黃夏蕙否認與祥嫂無Friend做
【明報專訊】黃夏蕙昨晚於新光戲院舉行慈善演唱會,開騷前好姊妹「祥嫂」洪金梅原在演出名單,但祥嫂不滿安排,嬲得發聲明拒演出,多年姊妹情疑似決裂... 詳情
張寶兒想睇袁偉豪拍吻戲偷師
【明報專訊】張寶兒昨日獲邀出席商場活動,在廚師協助下製作獨角獸蛋糕,未知是否提早學習,為5月生日的男友袁偉豪做好準備。張寶兒表示正籌備男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