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3
    星期一

黃智雯被刪性感戲有得睇 主演劇集網上足本播

[2018.04.23] 發表
許家傑(左)客串行騷,今次的拍檔不是Mandy林淑敏,而是Mandy黃智雯(右)。(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黃智雯(Mandy)與「送水輝」許家傑昨日出席美國優閒服裝品牌新店開幕活動客串行騷,獲大班粉絲撐場。黃智雯透露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雖已播出結局,由於外界反應好,故無谷w排《三》劇足本版於myTV SUPER播放,當中包括女主角多場被刪的性感戲。她爆性感度令人噴血:「我有幾場穿性感服飾色誘別人的暴露戲,騷4吋長事業線,導演都認為很踩界。自己身材不算豐滿,所以要靠件衫改細改窄,再加工(胸墊)製造效果,表現劇中女主角狂野一面。」

許家傑趕拍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外景後匆匆趕至,劇中他與「大小姐」林淑敏的一段感情關係獲網民熱烈討論,他稱收劇本時亦被感動得眼濕濕,甜蜜感覺中又帶有傷感。許家傑與「大小姐」私下很老友且互相信任,再次感謝對手肯花3小時幫手度戲對稿。

許家傑人氣升有苦有樂

他承認角色帶挈人氣有苦有樂:「早前有客戶找我們拍電器廣告,主題perfect match很貼切,用情侶檔方式掙外快較容易。但之前同時兼顧拍另一劇集《兄弟》,忙得沒時間休息,我與楊明好像戒了堐情A雖然辛苦但也開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黃夏蕙否認與祥嫂無Friend做
【明報專訊】黃夏蕙昨晚於新光戲院舉行慈善演唱會,開騷前好姊妹「祥嫂」洪金梅原在演出名單,但祥嫂不滿安排,嬲得發聲明拒演出,多年姊妹情疑似決裂... 詳情
張寶兒想睇袁偉豪拍吻戲偷師
【明報專訊】張寶兒昨日獲邀出席商場活動,在廚師協助下製作獨角獸蛋糕,未知是否提早學習,為5月生日的男友袁偉豪做好準備。張寶兒表示正籌備男友的... 詳情
陳柏宇被誤會有B唔要狗 符曉薇:絕不會棄養
【明報專訊】陳柏宇日前出席活動,提及家中的鬆獅狗VV與老虎狗Bessie最近經常打架,他也被咬傷手指,打算找犬隻訓練員協助;他作最壞打算,將... 詳情
《凸務之王》侏儒諧星酗酒兼抑鬱  維尼賽亞疑自殺亡
【明報專訊】在荷李活喜劇《凸務之王》扮演Mini-Me角色的美國侏儒男星維尼賽亞(Verne Troyer)前日逝世,終年49歲。發言人透過... 詳情
太妍孝淵台灣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前晚偕同門師妹組合Red Velvet、男團BTOB等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騷,吸引近萬名粉絲捧場,票房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