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F.I.T. 動態

[2018.06.16] 發表
圖a
圖b
圖c

【明報專訊】@fifaworldcup

伊巴謙:入5球因自己感染

伊巴謙莫域雖未被瑞典徵召,但仍獲邀出席世盃揭幕戰。這名於3月轉戰美職的36歲中鋒,當日現身世界盃官方Instagram限時動態內,並於賽後稱揭幕戰的入球多不勝數,指球員或許是受自己所感染。(圖a)

@toni.kr8s

卻奧斯結婚紀念日Ig傳愛意

過去的星期三為卻奧斯與其妻子結婚3周年紀念。這名德國中場因正在備戰世盃未能與愛妻慶祝,但仍透過社交平台傳達愛意,又認為時光荏苒,結婚就像昨天發生的事。(圖b)

@kamilglik25

波蘭球員扮普京沙特王儲

前日揭幕戰中,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對沙特王儲攤手的照片熱爆網絡。剛趕及復癒的波蘭中堅基歷克亦加入「惡搞」行列,與隊友哥錫基及柏斯高模仿該照片並上載至限時動態。(圖c)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職業球隊東方龍獅昨於甲一常規賽與遊協合演晉級關鍵戰,最終成功凍結對方得分主力Eric Ferguson,以84:70取勝,累積4... 詳情
【明報專訊】港隊下周五於南華會出戰香港國際保齡球公開賽,「兩代神童」胡兆康、麥卓賢及3人賽世界冠軍拍檔曾德軒,昨在記者會誓師,齊言盼以亞洲前... 詳情
縊亡羈留犯裁死於自殺 兩警巡倉造假?官交刑事跟進
【明報專訊】懷疑涉及企圖非禮案的疑犯林繼偉,前年7月在北角警署羈留室內,將毛氈撕成條狀,綁成一個繩圈纏頸後上吊死亡,死因庭昨裁定林死於自殺,... 詳情
【明報專訊】死因研訊庭上的證供透露,事發當日該警署警員未有每25分鐘巡一次羈留倉,卻有巡倉的簽到紀錄。死因裁判官昨表示會將有人涉虛假文書交由... 詳情
前教練否認8年前非禮學生 辯方反對事主視像作供
【明報專訊】前教練涉約8年前非禮一名女學生,被控一項非禮罪,以「W.H.」作代號的前教練昨在粉嶺裁判法院否認控罪,控方稱希望申請讓事主審訊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