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經歷過生死 視如親人 陳家樂﹕不要再罵余香凝

[2018.06.16] 發表
陳家樂(左圖)不忍舊愛余香凝(右圖)被網民鬧爆,他昨日撰文維護對方,並叫網民停止攻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家樂和余香凝被踢爆3年多的戀情正式畫上句號,雖然余香凝堅稱分手不涉第三者,亦否認拜金的指控,但由於家樂開工仍未回復心情,不少網民大為心痛,將矛頭指向余香凝,部分激進人士更瘋狂留言鬧爆她。

陳家樂昨午在Instagram留言維護舊愛,他說:「對不起,這幾天讓所有關心我的人擔心,感情從來是當緣分來到,幾艱難也可以走在一起,當緣分已盡,無論幾努力維繫也要分開,即使關係起了變化,我仍視余香凝為我最親的親人,這幾年我們經歷過高低潮、經歷過生死,感謝她令我成長。」分手也好來好往,家樂希望網民停止再攻擊余香凝,他說:「分開不必怪任何人,只怪緣分這麼快走到盡頭。希望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不要再指罵她,傷害她和她的家人。我只想她永遠幸福快樂,無論將來如何,我也會一直默默祝福她。」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家人赴倫敦出席婚禮 甄子丹孤獨過父親節
【明報專訊】甄子丹、劉心悠、樂基兒昨日到澳門出席酒店開幕活動。甄子丹笑指今年父親節因太太帶同子女到倫敦出席表妹的婚禮,他又同時有3部戲在身難... 詳情
有愛情滋潤 倪晨曦﹕皮膚自然靚
【明報專訊】倪晨曦與顏卓靈昨日出席護膚品牌發布會,分享夏天美容心得。身穿低胸長裙的倪晨曦輕露事業線,性感搶鏡,她表示已做足打底防走光,比起平... 詳情
發新造型照 梁洛施將全面復出
【明報專訊】現年29歲梁洛施(Isabella)自從為富豪李澤楷誕下3名兒子李長治、李長亨、李長軒後,偶有接觸幕前工作,2013年拍攝張艾嘉... 詳情
睇世盃揭幕戰遇無禮球迷 陳奕迅舉中指「回應」
【明報專訊】世界盃前晚上演揭幕戰,主辦國俄羅斯大勝沙特阿拉伯,香港明星足球隊的譚詠麟、林敏驄、梁家仁及戴志偉等專程到俄羅斯睇波,現場感受氣氛... 詳情
鄧達智陳梓欣倫敦註冊 正式成同性伴侶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與44歲任職醫生的陳梓欣(Clement)拍拖一年,去年9月在港舉行同性婚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