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家人赴倫敦出席婚禮 甄子丹孤獨過父親節

[2018.06.16] 發表
甄子丹表示太太汪詩詩一向有心思,父親節應該有驚喜。(攝影╱記者﹕林祖傑)
劉心悠從溫哥華度假回港,將會幫手為主演的劇集《深宮計》谷宣傳。(攝影╱記者﹕林祖傑)
樂基兒最近在網上教化妝扮靚,為公司即將推出的產品鋪路。(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甄子丹、劉心悠、樂基兒昨日到澳門出席酒店開幕活動。甄子丹笑指今年父親節因太太帶同子女到倫敦出席表妹的婚禮,他又同時有3部戲在身難以抽身,故只好孤獨過父親節,他說:「不要緊,他們一心掛住我就得了!」問家人是否一向不重視父親節?他說﹕「是母親節比較重要的,看到時家人會否給驚喜吧!太太在這方面一向很有心思,應該都有的。」他稱因當中有兩部負責監製的電影同時剪片,有時也令他十分混淆。問是否能一心多用?他說﹕「拍電影可以,處理家中事務就不能了,好在我有個賢妻幫我處理。」

劉心悠﹕口音好難改

劉心悠透露剛從溫哥華度假回港,故仍有時差不停有睡意,而今次更挑戰自己作新嘗試,在當地自駕遊帶媽媽遊山玩水,單是到目的地已花了9小時,入夜最怕有動物突然走出來,會有危險,因見到有鹿在對面線跳出來。她表示回港會出盡力為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宣傳。可會效法其他演員以童年裸照或私密照慶祝點擊率大收?她說﹕「我小時候都無影祼照,點算?最多都是露背照。」對於被批評講對白有口音?她認為任何批評都是好事,她說:「人生中未試過講這麼多廣東話對白,一早預了有很多評論,我會接受,但口音和咬字是兩回事,我可以努力練好咬字,但口音較難改,我始終不是在港長大,可能要再花多點時間才行。」

樂基兒忙工作﹕老公無投訴

樂基兒繼網上教烹飪及瑜伽後,最近還教化妝扮靚,但她否認有意進軍KOL界,只是為公司即將推出相關產品鋪路,但表示沒有考慮過安排老公上鏡,日後自己也希望退居幕後。她稱因工作太忙,最近消瘦不少,但老公也很明白,沒投訴她無時間相伴。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有愛情滋潤 倪晨曦﹕皮膚自然靚
【明報專訊】倪晨曦與顏卓靈昨日出席護膚品牌發布會,分享夏天美容心得。身穿低胸長裙的倪晨曦輕露事業線,性感搶鏡,她表示已做足打底防走光,比起平... 詳情
發新造型照 梁洛施將全面復出
【明報專訊】現年29歲梁洛施(Isabella)自從為富豪李澤楷誕下3名兒子李長治、李長亨、李長軒後,偶有接觸幕前工作,2013年拍攝張艾嘉... 詳情
睇世盃揭幕戰遇無禮球迷 陳奕迅舉中指「回應」
【明報專訊】世界盃前晚上演揭幕戰,主辦國俄羅斯大勝沙特阿拉伯,香港明星足球隊的譚詠麟、林敏驄、梁家仁及戴志偉等專程到俄羅斯睇波,現場感受氣氛... 詳情
鄧達智陳梓欣倫敦註冊 正式成同性伴侶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與44歲任職醫生的陳梓欣(Clement)拍拖一年,去年9月在港舉行同性婚宴... 詳情
林耀聲批准女友睇靚仔球星 俄仔Ansheles食唔慣家鄉菜
【明報專訊】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前晚在俄羅斯舉行揭幕戰,主場俄羅斯對沙特阿拉伯,獲得直播權的ViuTV前晚於奧海城舉行《全城睇波派對》發布會,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