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有愛情滋潤 倪晨曦﹕皮膚自然靚

[2018.06.16] 發表
顏卓靈(左)與倪晨曦(右)昨日出席護膚品牌發布會,後者穿上低胸裝性感搶鏡。(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倪晨曦與顏卓靈昨日出席護膚品牌發布會,分享夏天美容心得。身穿低胸長裙的倪晨曦輕露事業線,性感搶鏡,她表示已做足打底防走光,比起平日衣著算是難得性感。有愛情滋潤的倪晨曦認為拍拖令人心情好,皮膚亦自然靚,更影響另一半。她甜笑道﹕「會幫男友敷面膜,一開始時他都抗拒,但見皮膚有改善,之後便自動企定任我敷。」

白只身材和面形圓潤,身為女友的顏卓靈也忍不住取笑﹕「試過為他敷面膜,面上有些位置蓋不到,可能要敷一張半或兩張才夠!我有影低相留念,但只此一次,以後都沒有再提。」

顏卓靈受白只影響 打扮隨意

顏卓靈形容男友喜歡隨意打扮,她也投其所好,不介意貪舒服穿睡衣上堂學戲劇或去做運動。問到平日出街是否「情侶街坊裝」示人?她表示如非工作需要打扮,雙方只是「鬥貼地」融入社會,有時連市民都認不出他們。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發新造型照 梁洛施將全面復出
【明報專訊】現年29歲梁洛施(Isabella)自從為富豪李澤楷誕下3名兒子李長治、李長亨、李長軒後,偶有接觸幕前工作,2013年拍攝張艾嘉... 詳情
睇世盃揭幕戰遇無禮球迷 陳奕迅舉中指「回應」
【明報專訊】世界盃前晚上演揭幕戰,主辦國俄羅斯大勝沙特阿拉伯,香港明星足球隊的譚詠麟、林敏驄、梁家仁及戴志偉等專程到俄羅斯睇波,現場感受氣氛... 詳情
鄧達智陳梓欣倫敦註冊 正式成同性伴侶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與44歲任職醫生的陳梓欣(Clement)拍拖一年,去年9月在港舉行同性婚宴... 詳情
林耀聲批准女友睇靚仔球星 俄仔Ansheles食唔慣家鄉菜
【明報專訊】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前晚在俄羅斯舉行揭幕戰,主場俄羅斯對沙特阿拉伯,獲得直播權的ViuTV前晚於奧海城舉行《全城睇波派對》發布會,王... 詳情
林盛斌睇女兒表演歌舞要扮喊
【明報專訊】趙勁皓(King)與太太盧頌之(DaDa)、囡囡一家三口,昨日聯同林盛斌(Bob)和太太Pearl出席九展舉行的「Peppa 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