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鄧達智陳梓欣倫敦註冊 正式成同性伴侶

[2018.06.16] 發表
鄧達智(右)與陳梓欣(左)昨日以一黑一白禮服造型在倫敦註冊結婚。
身在倫敦的鄧達智在註冊前一日仍未揀定煲呔。(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與44歲任職醫生的陳梓欣(Clement)拍拖一年,去年9月在港舉行同性婚宴,筵開16席邀請逾200名好友見證他們交換戒指。為給對方一個正式名分,William與Clement昨日(英國倫敦時間15號下午)於倫敦的Chelsea Old Town Hall進行註冊儀式,成為合法同性伴侶,儀式後在酒吧舉行派對慶祝。

婚禮前數日,William先出發到倫敦打點,順道探望親友,Clement則昨日早上才趕至匯合,一對新人註冊後隨即到挪威、冰島及意大利等地展開蜜月之旅。William曾在訪問中透露患上婚前恐懼症,甚至為婚禮緊張至失眠,事事追求完美的他,前晚揀煲呔襯禮服都心大心細,在社交平台收集意見,問揀粉紅色還是黑色煲呔?可見他非常重視今次的人生大日子!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林耀聲批准女友睇靚仔球星 俄仔Ansheles食唔慣家鄉菜
【明報專訊】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前晚在俄羅斯舉行揭幕戰,主場俄羅斯對沙特阿拉伯,獲得直播權的ViuTV前晚於奧海城舉行《全城睇波派對》發布會,王... 詳情
林盛斌睇女兒表演歌舞要扮喊
【明報專訊】趙勁皓(King)與太太盧頌之(DaDa)、囡囡一家三口,昨日聯同林盛斌(Bob)和太太Pearl出席九展舉行的「Peppa P... 詳情
網民嫌娜姐露得少 馬仔解畫﹕多衫有排撕
【明報專訊】《宮心計2深宮計》內地的點播突破15億,馬浚偉開心劇集有好成績,在網上報喜,他留言道﹕「三郎表示很高興!」近日周秀娜登場掀話題,... 詳情
Lovelyz想同謝霆鋒拍戲
【明報專訊】韓國8人新晉女團Lovelyz今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其中7名成員昨日提早來港,先出席銅鑼灣皇室堡舉行的記者會,... 詳情
謝夫高拔林 遭認錯《全美一叮》評判
【明報專訊】《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香港上周搶先美國開畫,隨即打破《侏羅紀公園》系列首周開畫票房紀錄,成績斐然。戲中65歲男星謝夫高拔林(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