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張東健新劇結局高收

[2018.06.16] 發表
張東健(左圖)與朴炯植(右圖)前晚出席《金裝律師》煞科宴,慶祝新劇結局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由韓劇《紳士的品格》男星張東健與《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合演、改編自同名美劇的KBS電視劇《金裝律師》,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故事講述朴炯植的冒牌律師身分,終於被識穿了,毅然自首入獄,卻成功挽救了張東健及其律師行。

眾星出席煞科宴

結局收視錄得10.7%,不單比上一集升了1.6%,更創下該劇播出以來最佳成績。同晚劇組在首爾永登浦汝矣島某間餐廳舉行煞科宴,張東健、朴炯植與一眾演員均有出席。

跟《金裝律師》同時段播出、由黃靜茵與南宮民主演的SBS劇集《情侶經理人》,一連兩集僅得3.5%及3.6%收視;MBC劇集《過來抱抱我》亦只得3.4%與3.8%收視,未如理想。

目前正值世界盃舉行期間,緊接《金裝律師》播出的新劇《你的管家》,將延至下月初首播,該劇由《獨酒男女》河錫辰、女團宇宙少女成員苞娜、《蔣英實》李知勳及《加油吧!威基基》高媛熙合演。

更多影視
傳勝利跟OL拍拖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昨日突然傳出拍拖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據韓媒報道,勝利女友是一名圈外人,雖是尋常上班... 詳情
子瑜生日玩直播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前日為慶祝19歲生日而進行網上直播。子瑜邊吃蛋糕邊跟粉絲聊天,透露生日前一晚很早入睡,結果到... 詳情
Christina Aguilera 紐約地鐵玩Busking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美國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事隔6年再出新碟《Liberation》,當然要落力宣傳,日前她為名... 詳情
妮歌潔曼抱「水行俠」出場
【明報專訊】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去年上映,雖然全球累積票房收逾6.5億美元(約50億港元),可惜口碑欠奉,但無阻電影公司將片中角色「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