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傳勝利跟OL拍拖

[2018.06.16] 發表
勝利突然爆出戀情,未知跟他即將推出新碟有否關係?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昨日突然傳出拍拖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據韓媒報道,勝利女友是一名圈外人,雖是尋常上班族,但美貌絕不遜於藝人。有傳勝利拍拖的消息,在圈中早已是公開秘密,很多業內人士一早知道。勝利所屬經理人公司YG娛樂稱,要向勝利本人確認後,才可回應傳媒查詢。

早前有報道指,勝利將於下月推出個人專輯,並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待完成所有工作後,便會跟BigBang其餘4名隊友一樣入伍。

正在服兵役的BigBang成員大聲,昨日有消息指他因為體力好,軍中訓練成績不俗,加上他本人意志堅定,因此已獲任命為新兵訓練隊助教。

更多影視
子瑜生日玩直播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前日為慶祝19歲生日而進行網上直播。子瑜邊吃蛋糕邊跟粉絲聊天,透露生日前一晚很早入睡,結果到... 詳情
Christina Aguilera 紐約地鐵玩Busking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美國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事隔6年再出新碟《Liberation》,當然要落力宣傳,日前她為名... 詳情
妮歌潔曼抱「水行俠」出場
【明報專訊】DC超級英雄片《正義聯盟》去年上映,雖然全球累積票房收逾6.5億美元(約50億港元),可惜口碑欠奉,但無阻電影公司將片中角色「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