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7
    星期日

薛家燕維護新抱聲譽 發嚴正聲明 法律追究造謠者

[2018.06.17] 發表
薛家燕(中)對兒子石耀庭(右)和新抱Zoe(左)愛護有加,不容被人惡意整蠱,損畛n譽。(資料圖片)
薛家燕發嚴正聲明,以正視聽。

【明報專訊】薛家燕娶新抱全球華人都知,上周一(11日)家燕姐兒子石耀庭與Zoe(陳素怡)舉行隆重婚宴,昨晚第二場婚宴只招待圈外朋友。家燕姐為兒子的婚禮忙不停,還要為新抱仔闢謠。Zoe被惡意整蠱,網上流傳來歷不明的不雅視頻,傳Zoe涉其中。家燕姐為阻止謠言,日前發嚴正聲明以維護媳婦的聲譽。聲明指網上流傳不實、畛蔗妗衋W,不明真相的網民轉發又評論,嚴重損害家燕姐與Zoe的名譽與個人形象。

家燕姐以正視聽,發聲明指有關Zoe的視頻與信息內容皆是虛假的。她要求公眾與轉載有關虛假視頻與信息的平台將有關視頻刪除並不得再傳發,事件已委託律師進行法律追究。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容祖兒出海慶生 又見劉浩龍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38歲生日(6月16日),她多圈中朋友惜,慶祝生日的活動停不了。好姊妹蔡卓妍(阿Sa)與鍾欣潼(阿嬌)在社交平台上載為... 詳情
上海電影節星光熠熠 阿Sa鄭秀文低胸鬥骨感
【明報專訊】《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昨晚舉行揭幕禮,紅地氈上星光熠熠,英皇老闆楊受成昨晚親自帶隊,為3部電影亮相,包括鄭秀文與蔡卓妍主演的... 詳情
范冰冰為弟弟慶生被「捕獲」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自捲入逃稅風波後,她一直未公開亮相,一度傳她身在美國,後來又指她已返內地,行蹤神秘。早前她缺席北京舉行的「半夏的紀... 詳情
馬浚偉「皇帝出巡」被街坊圍
【明報專訊】馬浚偉在《深宮計》演出受讚賞,他忙劇集宣傳外,又為本月底演出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忙綵排,日前他往深水黥靻K站巡視舞台劇廣告海... 詳情
倫敦完婚火速蜜月 鄧達智﹕感覺好甜蜜
【明報專訊】時裝設計師鄧達智與醫生陳梓欣於英國時間15號,在倫敦的Chelsea Old Town Hall註冊結婚,正式成為合法同性伴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