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7
    星期日

倫敦完婚火速蜜月 鄧達智﹕感覺好甜蜜

[2018.06.17] 發表
陳梓欣(左)與鄧達智(右)分別穿上白色及黑色禮服,陳梓欣還將手上的花球拋向親友。(鄧達智提供圖片)
陳梓欣(左)與鄧達智(右)在派對上甜蜜咀嘴。(網上圖片)
鄧達智與陳梓欣與親友大合照,前無辰盲h孫郁標除到場見證好友結婚,也在派對上發言祝賀一對新人。(鄧達智提供圖片)

【明報專訊】時裝設計師鄧達智與醫生陳梓欣於英國時間15號,在倫敦的Chelsea Old Town Hall註冊結婚,正式成為合法同性伴侶。儀式後一對新人與親友到附近的酒吧舉行慶祝派對。從他們親友上載的片段及照片所見,鄧達智和陳梓欣在婚禮及派對全程「四萬咁口」兼咀不停,流露出幸福笑容。

鄧達智(William)與陳梓欣(Clement)分別穿上黑色與白色禮服,派對上他們的親友輪流發言,有到場觀禮的前無辰盲h孫郁標以英語說﹕「去年首次跟Clement見面後,我就明白William為何那麼愛他。我認識William多年,首次見他愛上年輕小伙子。」

孫郁標高呼﹕你]要幸福呀

孫郁標續道﹕「當他介紹Clement給我認識時,他對我說﹕『我帶了某人來見家長!』很開心William找到心靈上的伴侶。我認為Clement會照顧得William好好,豐盛William的人生。因為他是醫生,比Willima見多識廣。」之後她再次向新人送上祝福並高呼︰「你]要幸福呀!一定快樂!」場面溫馨感動。

鄧達智叫另一半My Love

派對過後,他們難掩興奮心情,來不及好好休息便於凌晨4時半出發到機場,展開悠長蜜月之旅。

剛抵達挪威的William接受電話訪問分享新婚第一天感受,他說﹕「好sweet!起初還以為註冊後分別不會太大,原來結婚後感覺真的很甜蜜、很不同!我們稱呼對方名之外,亦叫對方My Love。好多看荍琲齯j的親友都好感動眼濕濕,認為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照顧我一生一世的人,Clement都忍不住眼泛淚光,反而我忍到不喊,可能因為太ョA令反應變遲鈍。」

陳梓欣拋花球 親友興奮搶

William又笑說新婚第一頓早餐在機場候機室撐^腳;新婚晚餐不打算要浪漫燭光情調,僅二人世界簡單吃沙律清淡為主。提到他們手持象徵大愛的彩虹花球,親友俱讚靚,Clement主動提議拋花球,眾人興奮地搶,大家都玩得開心。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丹帶隊探長者賀父親節 「女兒」呂慧儀蘇韻姿吻賀
【明報專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劉丹、呂慧儀、蘇韻姿、林淑敏等昨日到老人院探望長者,慶祝一年一度父親節。劇中飾演劉丹女兒的蘇韻姿和... 詳情
陳柏宇怕核突拒剪臍帶
【明報專訊】準爸爸陳柏宇(Jason)昨日出席慈善活動,與同場小朋友玩遊戲,提早實習,要學做好爸爸。完成工作後晚上隨即乘機飛往瑞典斯德哥爾摩... 詳情
魏駿傑讚8歲囡囡乖到無人有
【明報專訊】魏駿傑昨日為西貢開設的餐廳舉行世界盃主題沙灘派對,他表示本身不是球迷,不過世盃一定會看,而為了這4年一度盛事,於餐廳上設大銀幕,... 詳情
馬嘉伶首次躋身AKB人氣總選百大 松井珠理奈挾19萬票膺「一姐」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年度盛事「第10屆人氣總選」,昨日在名古屋巨蛋公布名次。由於指原莉乃已連續3年稱冠,今屆退位讓賢,結果由SKE... 詳情
《Produce 48》首播 宮Z良先拔頭籌
【明報專訊】由韓國有線台Mnet製作的才藝節目《Produce 48》前晚在日韓兩地同時首播,韓國地區錄得1.48%收視,成績只算一般,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