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2
    星期五

山口達也賣樓解財困

[2018.06.22] 發表
山口達也被指停工後陷入財困,急需賣樓套現。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TOKIO前成員山口達也,早前因捲入非禮女高中生醜聞而被「踢出」組合。早前有報道指,山口達也患上躁鬱症及酗酒,需接受治療。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en》追訪山口達也母親,她承認兒子仍然留醫,精神不是太好,TOKIO成員亦從沒探病。

據悉山口達也正在父母家附近一間高級私家醫院接受治療,每月住院費約30萬日圓(約2.1萬港元),估計完成整個療程,至少需要5年,費用或高達126萬港元,加上他跟前妻離婚後,仍要支付兩名兒子的生活費及贍養費,停工後急需現金周轉。

有傳山口達也最近頻頻聯絡地產經紀,希望盡快把他的新宿3層豪宅放售,開價5億日圓(約3565萬港元),比起兩年前豪宅落成時市值3億日圓(約2139萬港元)高出近倍。

更多影視
畢彼特禁子女客串《黑魔后2》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與前妻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宣布離婚,觸發6名子女的撫養權官司,... 詳情
《洛奇外傳2》老態「龍」鍾
【明報專訊】3年前,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憑《洛奇外傳:王者之後》扮演晚年洛奇,表現備受讚賞,更獲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