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2
    星期五

畢彼特禁子女客串《黑魔后2》

[2018.06.22] 發表
畢彼特(左)為了爭奪子女的撫養權,跟前妻安祖蓮娜(右)互相「出招」。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與前妻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宣布離婚,觸發6名子女的撫養權官司,爭奪兩年仍未有定案。早前畢佬小勝一仗,洛杉磯法院以「子女斷絕跟父親聯絡,不合乎他們利益」為由,宣布畢佬可以跟子女共度暑假,安祖蓮娜同時要交出子女的手機號碼,方便前夫隨時聯絡。消息一出,安祖蓮娜一方怒斥畢佬向傳媒泄露法庭文件。

畢佬一方最近再出招,據《美國周刊》報道,目前身在倫敦拍攝迪士尼新片《黑魔后2》(Maleficent 2)的安祖蓮娜,原本打算讓子女諾斯(Knox)和舒樂(Shiloh)客串演出,延續上集由另一女兒慧安(Vivienne)上鏡的話題性,畢佬得悉後表明反對,報復前妻以拍戲為由,推遲畢佬跟子女見面的「陰謀」。難怪有網民表示,他倆為了撫養權官司而明爭暗鬥,最終受傷害的還不是子女?

更多影視
《洛奇外傳2》老態「龍」鍾
【明報專訊】3年前,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憑《洛奇外傳:王者之後》扮演晚年洛奇,表現備受讚賞,更獲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