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余德丞可進食傾偈 余媽媽:他認得所有家人

[2018.08.13] 發表
昨日再有好消息,余德丞現在可以進食,又邁向康復一步。(網上圖片)
余媽媽每日進出醫院探望兒子Dickson。(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無邢s晉男神余德丞(Dickson)上周三(8日)晚上參與業餘足球賽,因感到不適在場邊休息期間暈倒昏迷,至今仍在深切治療部(ICU)留醫,余媽媽大前日向傳媒透露兒子已初步蘇醒,跨過難關,邁向康復最重要的一大步。昨日再有好消息,余媽媽指兒子已認得所有家人,跟他們傾偈溝通及進食,她希望兒子一天比一天進步,穩定後可調離ICU,但康復期仍有一段漫長道路。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連日來余媽媽每天多次往返醫院陪伴兒子,昨早11時50分,余媽媽比正常探病時間早10分鐘、在兩名女親友陪同下抵達醫院;壑W背囊外,還挽茖潃蚗糮O袋及手拿咖啡。問她現在Dickson情G是否穩定很多?余媽媽未有回答。至於醫院有否通知何時轉病房?她搖頭沒回答,便進入病房。余媽媽逗留至下午1時20分離開,問到可有留意李雯希公開向她道歉?她只點點頭。再問Dickson這天情GOK嗎?她開心表示:「可以,可以!可以傾偈,多謝關心。(現在是否可進食?)可以呀!」

待病情穩定調離ICU

其後余媽媽透過Dickson經理人向傳媒表示,見到記者朋友日夜守候,十分辛苦,她真的非常多謝傳媒朋友對Dickson的關心。她說:「Dickson雖仍在深切治療部,但已可以與家人溝通和認到晒所有家人,他們一家都非常感恩。希望Dickson一天比一天進步,慢慢進步穩定,可以調離深切治療部,但康復期仍有一段漫長道路,多謝大家關心。有更好的消息,一定會再告訴大家。」

李雯希公開道歉

李雯希日前到醫院時未能探望Dickson,但受訪時透露Dickson已過危險期感安樂,她事後被網民斥亂當「代言人」,連余媽媽也未發言,她有「抽水」之嫌。李雯希前晚在社交平台發文公開道歉,「對於我前天在醫院講的一番說話,我深表歉意,我本意去探望前公司的同事,純粹是關心一個已工作兩年的伙伴,當天探望完畢,離開之際,遇見一班記者朋友,他們都非常關心Dickson情G,立即問我很多問題,而我反應不來,只想到要禮貌回答,就衝口而出…說了一些不應該由我說的話,請原諒我的鹵莽、不智。我衷心向余媽媽、他的家人、Dickson經理人、前公司致歉及其原諒。」

更多影視
陳家樂提出「同居」 湯怡請食檸檬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湯怡昨日出席珠寶店活動,家樂更充當一日店長,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他笑說:「很多人找我代購,因為有折扣,我唯有盡量爭取。」家... 詳情
林欣彤Tyrese傳緋聞 不敢私下約會
【明報專訊】林欣彤昨日與組合BOP(天堂鳥)出席商場活動,早前林欣彤被指小三,介入BOP成員Tyrese與余思霆的戀情,這對緋聞男女被安排一... 詳情
傅嘉莉《美女廚房》姿﹞ 最開心令爸爸跌眼鏡
【明報專訊】傅嘉莉昨日出席藝術展,即場學繪畫貓咪,並手抱喵星界KOL「忌廉哥」 合照。傅嘉莉家中養了兩隻分別13歲及11歲的貓仔BeBe和貓... 詳情
唐貝詩被的士司機挑逗
【明報專訊】唐貝詩昨日出席「曲奇跑馬拉松2018啟動禮」;早前她為進修演技到北京電影學院修讀一個月戲劇課程,其間有約見內地電影公司製作人,正... 詳情
第71屆盧卡諾影展 《江邊酒店》韓星紀柱峰稱帝  新加坡片《幻土》奪最佳電影金豹獎
【明報專訊】鼓勵青年導演拍出新風格及內容的第71屆盧卡諾影展,日前舉行頒獎禮,結果講述內地民工失蹤事件的新加坡電影《幻土》,贏得最佳電影金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