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陳家樂提出「同居」 湯怡請食檸檬

[2018.08.13] 發表
陳家樂(左)希望買樓做業主,跟湯怡(右)睇齊。(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湯怡昨日出席珠寶店活動,家樂更充當一日店長,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他笑說:「很多人找我代購,因為有折扣,我唯有盡量爭取。」家樂已第3次出席該珠寶店的開張活動,較早前已買過禮物送給父母,如果每次都買就負擔不起,「爸爸經常想來看我,但我怕尷尬,設了禁制令,不容許他出家門,直至我回家。(搬返去跟家人住?)一直跟家人住,曾有一年離家自住,發現負擔太大,最終搬返家,經常可以一家人食飯,多好」。家樂近來人氣旺,工作不斷,是否掙大錢可買樓?他說:「努力中,原本以為跟差距拉近,但樓價同時繼續升,目標明年上車做業主,跟湯怡睇齊。」

家樂目標明年置業

湯怡直認慳妹性格,儲錢買樓是訂給自己30歲的目標,最終如願以償。她說:「大半年前買了將軍澳兩房單位,剛入伙。(跟男友洪卓立住?)不是,層樓我買給自己住,男主人是我隻狗仔。」身旁的家樂笑指快要開拍劇集,主動要求以5000元在湯怡新居租房暫住,方便爭取時間休息,他說:「不怕傳緋聞,我又可幫你負擔一下供樓費用,何樂而不為呢?」湯怡請他食檸檬:「慳灠敓A!」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欣彤Tyrese傳緋聞 不敢私下約會
【明報專訊】林欣彤昨日與組合BOP(天堂鳥)出席商場活動,早前林欣彤被指小三,介入BOP成員Tyrese與余思霆的戀情,這對緋聞男女被安排一... 詳情
傅嘉莉《美女廚房》姿﹞ 最開心令爸爸跌眼鏡
【明報專訊】傅嘉莉昨日出席藝術展,即場學繪畫貓咪,並手抱喵星界KOL「忌廉哥」 合照。傅嘉莉家中養了兩隻分別13歲及11歲的貓仔BeBe和貓... 詳情
唐貝詩被的士司機挑逗
【明報專訊】唐貝詩昨日出席「曲奇跑馬拉松2018啟動禮」;早前她為進修演技到北京電影學院修讀一個月戲劇課程,其間有約見內地電影公司製作人,正... 詳情
第71屆盧卡諾影展 《江邊酒店》韓星紀柱峰稱帝  新加坡片《幻土》奪最佳電影金豹獎
【明報專訊】鼓勵青年導演拍出新風格及內容的第71屆盧卡諾影展,日前舉行頒獎禮,結果講述內地民工失蹤事件的新加坡電影《幻土》,贏得最佳電影金豹... 詳情
Apink廣東話勁U港迷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前晚於亞洲博覽餑|行《2018 Apink Asia Tour in Hong Kong》,展開亞洲巡迴首站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