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利特切膽囊唔敢亂跳 SJ台灣完騷火鍋慶功

[2018.08.13] 發表
SJ完騷後打邊爐慶功,成員厲旭(左起)、神童及始源上載合照。
兩年來SJ首次以8人陣容到台灣演出,粉絲當然興奮不已。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EXID、KARD、Highlight成員梁耀燮及李起光前日現身台北林口體育館,出席「K-FLOW」韓流演唱會。值得一提的是,上月退役的SJ成員厲旭首次會合隊友神童、東海、始源、藝聲、希澈、銀赫及利特,以8人陣容赴台開騷;早前因急性膽囊炎入院停工的利特,這日亦重返舞台,但只跳了《Black Suit》等兩首歌,似未回復最佳狀態。

今次演唱會由SJ擔任壓軸表演嘉賓,成員還未登場,全場粉絲已高舉藍色手燈打氣,儼如主場一樣。他們先後唱出《Sorry Sorry》、《Lo Siento》等8首歌曲,唱完《Oppa Oppa》之後,銀赫忽然以日文說「多謝」,隨即被隊友圍攻,始源嘲笑他是「神經病」,銀赫解釋最近到過太多地方表演,導致一時混亂,好友東海二話不說,上前陪他一起鞠躬道歉,盡顯兄弟情誼。

厲旭在台上表示,很久沒到台灣,特別想念地道美食,於是以中文一口氣念出「芒果冰、宮保雞丁、小籠包、珍珠奶茶」等,揚言一定要吃到才離開。完騷後,SJ成員一起打邊爐慶功,並把多張合照上載至社交媒體。休息一晚後,成員已於翌日離台返韓。

更多影視
新劇今晚首播宋智孝化身Haha剋星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宋智孝除了主持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外,參演劇集和電影亦為數不少,最新作品是她跟《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詳情
濱崎步出道20年變臉再變身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今年正值入行20周年紀念,除了展開巡迴演唱會造勢外,下周亦將發行全新專輯《Trouble》,為了宣傳新碟,即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