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濱崎步出道20年變臉再變身

[2018.08.13] 發表
兩個月後將步入「女人40」關口的濱崎步,被網民質疑樣子跟身材都有明顯變化。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今年正值入行20周年紀念,除了展開巡迴演唱會造勢外,下周亦將發行全新專輯《Trouble》,為了宣傳新碟,即將慶祝40歲生辰的步姐前晚亮相電視音樂節目《Music Fair》,獻唱3首新舊歌曲包括《TO BE》、《Voyage》及《aternal》,又真情剖白天后的內心世界,自稱19歲入行以來,她對音樂的態度從未改變。

不過,網民的焦點卻落在步姐的外表和打扮上。這日一身純白女神造型的她,被指「變臉」之餘,就連身材亦似「再度發育」,惹起網民熱烈討論。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