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大肚婆把風兼落手 雌雄賊高買 店主稱免BB陪囚 籲回店付錢了事

[2018.08.14] 發表
旺角有手機配件店失竊,店主發放閉路片段,可見穿綠色衫的男子在店內準備落手偷竊,身穿黑色連身裙的孕婦則在店外一邊抽煙一邊把風。(網片截圖)
閉路電視片段可見,負責把風的女子穿連身裙,腹大便便。(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對雌雄賊前晚在旺角一間手機配件店偷竊,身懷六甲的女賊更邊吸煙邊把風,店主昨凌晨在facebook上載閉路電片段,懸紅4000元緝賊,並一度聲稱因不欲連累孕婦腹中胎兒「坐監」而「網開一面」,指若涉事兩人於昨傍晚6時前回店舖付款便不作追究,惟兩人沒有現身,店主最終報警查辦。

CCTV拍下 涉偷600元貨

店主昨凌晨在facebook「香港花生友」上載片段,指其位於旺角西洋菜南街4號地下的店舖「旺角outlet特賣場」被人偷竊。事發前晚10時46分,一男一女趁職員無留意時偷走貨物。片段所見,穿綠色上衣的男子進店後,先將一件貨品塞進後褲袋,之後再將兩件貨物分別塞進背後褲頭及左側褲袋;站在門外的孕婦則一邊吸煙一邊把風,與男子離開時,她「順手牽羊」偷走貨架上一件貨物。

兩賊無現身 店主終報警

店主在帖中懸紅4000元(每人2000元)追尋兩人下落,又補充:「如閣下忘記付款,請於8月13號晚上6點前帶同物件前來店舖付款,否則報警處理。」

該店經理盧先生回應查詢時說,前晚約11時收舖後點算貨物,發現失竊,遂翻看閉路電視,發現一男一女偷走4件貨品,總值近600元。他說,涉案男子偷走一個售75元的「手機分插」及兩個各售238元的「手機HDMI分插」,而孕婦則偷走一盒售30元的手機固定支架。盧稱,男子在40秒內偷走3件貨,手法熟練,似是慣犯。

盧對事件感無奈,指因店舖以往發現盜竊定必報警,但他不欲連累孕婦腹中胎兒要隨母坐監,故請示老闆給予兩賊「最後機會」,惟昨晚6時前該對男女沒有回店付款,最終由店主到警署報案。他又對孕婦邊吸煙邊盜竊的行為反感,「有無搞錯,大住肚又食煙又偷洁A第時個BB會變成點?」

事件引起不少網民留言,除指斥兩人明目張膽偷竊,亦有不少人關注孕婦吸煙,「偷洃w經衰謚捸A大住肚仲食煙」、「忘記付款?擺到明係偷啦」、「而家十間舖十間都有閉路(電視),做賊都要用麰虒ㄐv。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有多重耐藥性的細菌不能以標準抗生素治療,最新一期《香港醫學雜誌》刊出的研究顯示,多達三成本港安老院舍的院友身上帶有耐藥性金黃葡萄... 詳情
假貨換4鑽戒  女店員被捕
【明報專訊】中環國金(IFC)商場發生店員監守自盜案。一間首飾店的職員前晚收舖盤點時發現兩枚鑽戒有異,懷疑被人偷龍轉鳳,昨日有人更疑「食過番... 詳情
陳浩天今演講 不談港獨計劃  4團體擬FCC外集會
【明報專訊】提倡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今日於香港外國記者會(FCC)午餐會上發表演講,報名人數已爆滿。陳透露,演辭會談及香港民族主義及... 詳情
港大女生迎新日前墮樓亡
【明報專訊】一名17歲女子懷疑因學業問題,昨日在美孚新h住所墮下,倒椰a上昏迷不醒,女子送院後證實死亡。據了解,事主早前完成中學文憑試,獲香... 詳情
高鐵西九站隧道連續牆滲水
【明報專訊】高鐵香港段料於下月通車,有傳媒報道稱,高鐵西九總站內部的連接隧道出現滲水,承建商要灌漿改善。港鐵回覆表示,西九總站的連續牆是地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