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鄭嘉穎陳凱琳婚宴曝光 唐詩詠﹕充滿愛同喜悅

[2018.08.14] 發表
陳凱琳與鄭嘉穎手拖手步出教堂,新娘笑到見牙唔見眼。(網上圖片)
「鐵馬家族」與新娘陳凱琳合照,唐詩詠連叫陳凱琳3次「大嫂」。(網上圖片)
陳嘉寶(左)與賴慰玲(右)開心與新娘陳凱琳(中)合照。(網上圖片)
陳凱琳蹺實父親進場。(網上圖片)
陳嘉寶在婚宴上High爆跳舞。(網上圖片)
林子善曬肌與唐詩詠影靚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陳凱琳前日於峇里舉行浪漫婚禮,晚上跟一眾賓客在晚宴狂歡,他們滿場飛,全程流露幸福笑容。由於鄭嘉穎與陳凱琳希望婚事低調,好友都配合,甚少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禮照片。像鄭嘉穎在劇集《鐵馬尋橋》的弟妹唐詩詠、馬國明、黃嘉樂與女友及林子善,還有黎耀祥與太太、黃智賢等,都是放自己玩的照片。昨日他們才陸續分享與一對新人的合照。

唐詩詠上載「鐵馬家族」與新娘子陳凱琳的合照,留言連叫陳凱琳3次「大嫂」,歡迎她加入「鐵馬家族」。她形容今次是「鐵馬家族」去旅行,一段充滿愛同喜悅的旅程結束了,雖然好レ好開心。她又對其他未婚的成員說:「你]快礸盛B,我又可以薊情I」她還跟林子善影靚相,林子善寫道﹕「老婆不在身邊但有妹妹企在旁邊。」黃嘉樂與女友Samantha拍照時似影婚照,被網民問是求婚還是結婚?

陳嘉寶與賴慰玲開心與新娘陳凱琳合照,陳嘉寶與老公黃頌祈搞笑扮嘉穎與陳凱琳共舞的婚照甫士。

陳嘉寶孖老公搞笑拍共舞照

模特兒林皓霆在社交平台的即時動態分享了婚宴情G,見到現場有Live Band,每^放有鮮花,中間預留空間讓賓客跳舞。而片段中除林皓霆外,還見到陳嘉寶與賴慰玲兩對夫婦,興奮對鏡頭跳舞,而一對新人在後面行過,陳凱琳笑容滿面正在舉起手,似在跟人打招呼。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余德丞已轉病房? 余媽媽無現身ICU
【明報專訊】無並壑H余德丞(Dickson)日前參與業餘足球賽,因感不適在場邊休息時暈倒昏迷,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余媽媽近... 詳情
SG吳嘉熙自認最貪靚 Heidi展現母愛被催婚
【明報專訊】Super Girls(SG)成軍7年,最近推出新歌《閨蜜專用》,記錄5名成員7年間各種經歷,回憶一起的甜蜜時光及共同闖過的難關... 詳情
JW感謝大軍教入戲 化身特務銷月餅
【明報專訊】資深藝人程東近日與王灝兒(JW)拍攝月餅廣告,他以電影《賭俠》中的經典獨眼龍「大軍」造型亮相,穿上西裝展示「特異功能」,而JW則... 詳情
青少年選擇大獎  Marvel電影大贏家 鐵甲奇俠雷神齊缺席
【明報專訊】由觀憫貒憎M定賽果的美國「c界」盛事2018青少年選擇大獎頒獎禮前日舉行,獎項數目之多媲美新城頒獎禮,青少年選擇大獎分別表揚歌... 詳情
《與神同行2》港票房破2500萬
【明報專訊】《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自本月初在韓國開畫後,票房走勢凌厲,截至昨日下午,累計977萬人次入場觀看,距離千萬人次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