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極悍巨鯊》票房超預期 積遜史達咸擬年底結婚

[2018.08.14] 發表
《極悍巨鯊》早前在洛杉磯舉行的首映禮,積遜史達咸帶同未婚妻露絲韋莉現身。

【明報專訊】《極悍巨鯊》上周五在美國及內地同步開畫,結果美國首周末3日收4450萬美元(約3.4億港元),遠超上周業內人士估計的3500萬美元首周末票房。這開畫成績亦超越近年以巨鯊為題材的真人演出電影,包括《鯊海47米》及《奪命狂鯊》等。《極悍巨鯊》在內地同樣報捷,截至昨日下午,累收逾3.8億人民幣,單日票房則僅次於同日開畫的內地片《一齣好戲》。《極悍巨鯊》目前全球票房收1.41億美元,雖然成績不錯,但據報該片製作費高達1.5億美元,若要有可觀盈餘,還得看後勁。

未知是否要慶祝《極悍巨鯊》開畫票房報捷,前日傳出男主角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將於今年底跟拍拖8年的名模女友露絲韋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拉埋天窗。其實他倆2年前已訂婚,原定去年結婚,但當時露絲懷有身孕,所以決定延期,如今兒子Jack已14個月大,兩人認為也是時候成婚。

現年51歲的積遜雖然比露絲年長20年,但兩人感情穩定,自從Jack出生後,露絲更開始減產以照顧家庭為重。據悉他們希望在除夕舉行婚禮,並會於未來數周向親友發出請帖。

更多影視
陸星材傳戀女團成員
【明報專訊】現年23歲的韓國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早前有份參演人氣韓劇《鬼怪》而為人所認識,早前更撇低隊友獨自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