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陸星材傳戀女團成員

[2018.08.14] 發表
陸星材(左)與女團DIA成員主恩(右)傳緋聞,但雙方事務所火速否認。

【明報專訊】現年23歲的韓國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早前有份參演人氣韓劇《鬼怪》而為人所認識,早前更撇低隊友獨自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

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星材與女團DIA的23歲成員主恩拍拖。韓媒《TV Daily》指兩人在朋友聚會中認識,今年1月開始拍拖,至今已秘戀7個月。

消息公開後,不少粉絲大表驚訝。由於女團DIA上星期四(9日)才推出全新迷你專輯《Summer Ade》,DIA正值宣傳期,爆出緋聞難免影響新碟成績。星材隊友恩光下周便要入伍,粉絲早為此感到傷心,加上星材傳出緋聞,讓粉絲更加震驚。

雙方所屬事務所昨日均異口同聲表示報道不實,聲稱他們曾在朋友聚會上見面,但談不上是相熟朋友。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