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iSTREAM 立體家課

[2018.10.15] 發表

【明報專訊】嗇色園主辦可銘學校(下稱「可銘學校」)舉辦體驗日,校園各處展出同學的作品,作品除了運用電子元件及美術材料,還包含同學透過閱讀及資料蒐集所累積的知識,貫徹iSTREAM的各個元素呢!

看看視藝課同學的勞作!他們怎樣構思題材呢?以四年級專題研習為例,主題是「香港歷史及文化——老香港模型製作」,同學要先閱讀有關模型製作、老香港建築、店舖及車仔檔等資料再動手做,因此作品形形色色又像真。看看上圖,你能認出哪些老香港店舖呢?

[常識學堂 第126期]

更多教育
新聞追蹤:身邊的樹 誰管理
【明報專訊】街上隨處可見樹木, 你有想過它們由誰管理嗎? 超強颱風「山竹」9月襲港, 政府收到超過4.6萬宗塌樹報告, ... 詳情
【明報專訊】1. E 2. B 3. H 4. A 5. G 6. F 7. D 8. C ... 詳情
藝術展覽廳:刻繪浮世
【明報專訊】兩幅畫有個共同景物,你能指出是什麼嗎? 答案是富士山!這些畫作出自《富嶽三十六景》系列,由日本江戶時代(1603年—186... 詳情
【明報專訊】1 護送諸候上京的隨從 《?千住花街眺望в不二》 2 登上寺廟眺台,剛放下行裝的旅人 《五百ヘろモ寺イゥミジよ... 詳情
偵探M.A.D. 請放好噴髮膠!
【明報專訊】日用品的火災隱憂 為什麼Max那麼緊張噴髮膠的擺放呢?一些日常用品看來沒有危險,可是當擺放位置不對,就有火災風險!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