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林利無意減產 劇接劇欠休息

[2018.10.15] 發表
林利早前拍劇暈倒被送院,昨日他出席活動時承認體力麻麻。(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52歲林利今年初接受腸部手術,未有趁機減產,日前他拍攝新劇《殺手》時暈倒被送入院,幸無大礙。他昨日出席《與你共鳴懷舊金曲欣賞會》,並上台獻唱,身形雖瘦削但精神不錯,他承認體力麻麻,身體未完全恢復。他指新劇戲分僅完成一半,稍後還要往台灣拍外景。「演殺手動作戲多,加上不夠休息,當日很早開工,我又要1個打10個,所以便暈低」。他搞笑形容自己似坐月,坐月未夠一個月便開工,且一劇接一劇欠缺休息,但無意減工作量或推劇。他透露下月為另一新劇開工,亦有動作戲分,不明白監製與導演不找他演談情說愛文戲,大多數分派他演兵或賊的硬朗角色。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阿Sa握手被歌迷整傷大叫 Twins澳門巡唱 阿嬌老公捧場
【明報專訊】《#TWINS #LOL #世界巡迴演唱會》終點站前晚在澳門舉行,門票一開售已被秒殺,演出期間卻仍有黃牛炒飛。場內觀眾熱情澎湃,... 詳情
張敬軒個唱DVD成本300萬  製作費外語歌版權不菲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舉行演唱會DVD簽唱會,逾500名市民迫爆商場圍觀。軒仔受訪時表示為籌備DVD一波三折,因他在個唱化身「降兩度」獻唱英... 詳情
許廷鏗不排除紅館個唱騷肌
【明報專訊】許廷鏗落實明年3月首次進軍紅館開個人演唱會,近期四出宣傳新歌,昨日他舉行拍照會,預告如果減肥有成績,不排除在紅館騷肌示人。他透露... 詳情
釜山寒冷 鄭嘉穎保暖衫打底
【明報專訊】張晉、鄭嘉穎與周秀娜等演出的《葉問外傳:張天志》成為第23屆釜山電影節閉幕作品,前晚於室外劇場舉行世界首映,跟5000名觀眾一同... 詳情
劉卓軒入行8年開騷圓夢
【明報專訊】唱作歌手劉卓軒前晚於九展舉行《少壯不努力 音樂找慰藉》演唱會,邀請台灣歌手林育群(小胖)擔任嘉賓,合唱《在人海中遇見你》。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