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不敵《毒魔》《星夢情深》票房 《登月第一人》美國開畫屈居第3

[2018.10.15] 發表
《登月第一人》(圖)在美國有口碑,但票房成績不及已第2周上映的《毒魔》及《星夢情深》。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主演的《賊眉賊眼大酒店》票房成績一般。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新片開畫日相當熱鬧,有《登月第一人》、《書中自有魔怪谷2: 翻生萬聖節》(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及《賊眉賊眼大酒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等新片上映,並打入10大票房榜,可惜3片難敵映期踏入第2周的《毒魔》和《星夢情深》。《毒魔》上周五收978萬美元,蟬聯票房冠軍,累收1.16億美元;至於《星夢情深》,單日收850萬美元,累計7466萬美元,穩佔票房榜亞軍位置。新片之中,以《登月第一人》成績最好,開畫日收586萬美元,排第3位。該片由《星聲夢裡人》導演戴文查素列(Damien Chazelle)及男主角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再度合作,把史上首名登陸月球太空人岩士唐的故事搬上大銀幕,獲得不少影評人的掌聲,但似乎觀憚漱狨陴互陘ㄕP。

至於《書中自有魔怪谷2: 翻生萬聖節》單日收485萬美元,佔票房榜第4位;「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伙拍《格雷的五十道色戒》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主演的《賊眉賊眼大酒店》,則排票房榜第5位,單日收282萬美元。

更多影視
IU李準基重現《步步驚心》經典場面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歌手IU最近為慶祝出道10周年,推出新歌《BBI BBI》,新歌橫掃韓國音樂下載榜,日前她憑《我的大叔》獲頒APAN ... 詳情
GD疑服役期間打高球再惹爭議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今年2月入伍,預計明年底退役。但他當兵半年多以來,惹上不少是非。先有報道指他因... 詳情
內田裕也紀錄片 樹木希林最後亮相
【明報專訊】《小偷家族》日本資深女星樹木希林,上月15日病逝,享年75歲。她的第二任丈夫、搖滾歌手內田裕也昨日出席《京都國際電影節20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