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鄭雨盛盼與安祖蓮娜拍難民電影

[2018.12.10] 發表
張敬軒(左)與鄭雨盛(右)昨日入馬場欣賞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抱擁這分鐘》韓星鄭雨盛為品牌浪琴表擔任形象大使,昨日早上他先到新店主持剪綵儀式,之後再到沙田馬場,首次入場觀賞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同場還有張敬軒(軒仔),二人合照時軒仔見對方身形高大,即扮趷高腳,鄭雨盛亦刻意劈腿遷就,非常玩得。

多次來港的鄭雨盛先用廣東話打招呼。對於何時找女朋友?他報以「哈哈」兩聲,解釋目前工作忙,一切順其自然。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他早前到非洲探訪,希望可以幫助當地貧困及有需要人士。同樣是聯合國大使的《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早前到訪韓國,並與鄭雨盛討論難民問題,更不排除有合作機會,「大家都是電影人,都想拍有關人權問題或難民的戲,但要看緣分,希望可以做得到」。

「小臘肉」軒仔讚賞MIRROR

軒仔透露會投注支持朋友的愛駒出賽,亦會支持與他撞樣的南非騎師麥偉利。他希望於年底音樂頒獎禮取得佳績,「對自己有信心,不過當古天樂一出(以半首歌角逐叱蠽痝抭葽R男歌手),我都會投票給他,好期待能夠見到他上台唱《今期流行》,我會一齊跳舞」。軒仔認為「我最喜愛男歌手」茩姜傶D性和人氣,不覺得古仔有份爭獎不公平。他認為頒獎禮最緊要有話題性,不似早幾年般場面冷清。軒仔也有留意男子組合MIRROR,大讚他們是近年少見大受歡迎的組合,齊爭獎才是好事。軒仔抵死形容自己:「會學習姜濤那些新一輩如何拉票,我為了怕與他們同台比較,近期勤做facial。他們是小鮮肉,我是小臘肉,保鮮期較耐,另有一番風味,年份愈耐愈有價值,還有少少梅香。」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籌款舞宴甄子丹子女彈琴演唱
【明報專訊】演藝學院前晚舉行年度籌款舞宴,呂良偉太太楊小娟擔任籌委主席,他們帶同兩年前曾參加ViuTV選美的侄女呂靜婷到場見識。嘉賓甄子丹先... 詳情
楊盼盼燒傷後首度高難度動作 徐小鳳為《東華》籌款最多
【明報專訊】《歡樂滿東華2018》於昨凌晨2時半結束,今年由東華主席王賢誌牽頭,是近年卡士最有睇頭,善款亦打破往年紀錄,總善款籌得121,8... 詳情
李佳芯用男友電話投自己一票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昨日到山頂出席活動,獲大會預先頒發「視后」獎項。Ali自言喜愛行山,但忙於拍劇,連堐掖ㄤL時間。問男友陳炳銓會否... 詳情
張書豪陳庭妮來港謝票
【明報專訊】台灣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香港與台灣自上月30號同步開畫上映,當地票房已收破億台幣,而香港前日單日亦收超過130萬,成績不錯... 詳情
搏到盡盼「打」出一片天  朱晨麗女一血淚史
【明報專訊】要數到近期無角W位最快的女藝人,一定非朱晨麗(朱朱)莫屬。一個離鄉背井的女子到異地打拼並非易事,雖然擁有清麗的樣貌及一副好身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