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楊盼盼燒傷後首度高難度動作 徐小鳳為《東華》籌款最多

[2018.12.10] 發表
今年《東華》卡士最有睇頭,善款亦打破往年紀錄。(攝影:孫華中)
徐小鳳為《東華》演唱籌得450萬元,今年最高紀錄。
楊盼盼表演高難度動作。
節目結束前,王賢誌(左二)以東華主席身分向一眾嘉賓致謝。

【明報專訊】《歡樂滿東華2018》於昨凌晨2時半結束,今年由東華主席王賢誌牽頭,是近年卡士最有睇頭,善款亦打破往年紀錄,總善款籌得121,888,888元。全晚籌得善款最高的表演環節,是由徐小鳳演唱歌曲《風雨同路》的「東華友請小鳳姐」,籌得善款4,500,000元,而由汪明荃粉絲製作的招牌銀紙牌,最終籌得善款188,000元。楊盼盼燒傷後剛康復就演出高難度動作,為籌款非常賣力。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楊盼盼早前曾預告於港姐陳曉華、鄧卓殷、陳苑澄及李芷晴演出表演環節「繩上美人顯奇藝」中,擔任指導亦會有神秘任務,原來她壓軸親身上陣,表演半空繩上轉圈,順利轉出10個以上,功架十足,獲王賢誌代表董事局加碼捐出60萬元,令該環節由原只籌得20萬元推高至80萬元。

港姐練到甩骹

盼盼姐稱是總理提議她上陣,但當知道她將要施手術,也擔心她會有事,不過她最後選擇博一博,因很想挑戰以前的自己。問到之前燒傷對演出可有影響?她說:「現在已痊癒了,醫生亦覺得我復元得很快,預計要100日才康復,我只花了50日,這是燒傷後首次做高難度動作,大家都擔心我燒傷的手有問題,但我說ok,筋絡無問題。」她更大讚4名港姐表現比自己更好,因能幫她完成自己想完成的動作,且十分優美,最重要是從沒放棄,當中陳曉華練到要睇跌打,李芷晴更練到甩骱,4人一直互相扶持來完成今次壯舉。

陳曉東:張?芝無認生B

另一名演出嘉賓陳曉東,正籌備明年3月舉行的演唱會,因與王賢誌從小認識,故前來支持老朋友,除唱歌外,還會擔任籌款熱線接線生。他稱會教導身在北京的女兒要有愛心和多做善事。

問可有留意有傳舊愛張曭菛絞K誕下第三胎?他則說:「她沒有話我知!如果真的會祝福她,但她都無承認,我們也不應該多講說話,還是問當事人吧!」

王賢誌有情意結

節目結束前東華主席王賢誌致辭,說對《東華》有情意結,由細細個睇《東華》到加入TVB參與多屆《東華》的外景司儀,再成為大會司儀。後來他加入東華董事局,成為總理到副主席,再做埋主席,雖然身分不斷變,但同《東華》仍密不可分。當知道今年要負責《東華》這個騷時,由今年初上任已開始費煞思量,既然這個節目跟自己這泵陴W源,他希望節目做得比以前更好睇更成功。王賢誌一再多謝參與演出的藝人與歌手,說自己煩了他們很久;他也多謝家人與身邊另一半的體諒與支持。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佳芯用男友電話投自己一票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昨日到山頂出席活動,獲大會預先頒發「視后」獎項。Ali自言喜愛行山,但忙於拍劇,連堐掖ㄤL時間。問男友陳炳銓會否... 詳情
張書豪陳庭妮來港謝票
【明報專訊】台灣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香港與台灣自上月30號同步開畫上映,當地票房已收破億台幣,而香港前日單日亦收超過130萬,成績不錯... 詳情
搏到盡盼「打」出一片天  朱晨麗女一血淚史
【明報專訊】要數到近期無角W位最快的女藝人,一定非朱晨麗(朱朱)莫屬。一個離鄉背井的女子到異地打拼並非易事,雖然擁有清麗的樣貌及一副好身材,... 詳情
陳家樂緋聞纏身  節日工作中度過最理想
【明報專訊】陳家樂昨日到樂富出席商場活動,居住屋h的他,自言很喜歡逛屋h商場,覺得很有親切感。之前憑劇集《逆緣》中「爺爺」一角人氣急升,很多... 詳情
為蒐羅禮物頭痛  鄧麗欣跟男友甜蜜過聖誕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自閉症兒童慈善活動,見到大會的主題公仔是AP鴨,Stephy興奮莫名。 Stephy直言這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