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陳家樂緋聞纏身 節日工作中度過最理想

[2018.12.10] 發表
陳家樂出席屋h商場活動,這個「爺爺」很受街坊歡迎。(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陳家樂昨日到樂富出席商場活動,居住屋h的他,自言很喜歡逛屋h商場,覺得很有親切感。之前憑劇集《逆緣》中「爺爺」一角人氣急升,很多街坊都稱他「爺爺」,像多了很多親朋戚友。家樂憑此角入圍角逐「最佳男主角」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可以藉機向市民拉票?他笑言覺得自己參加這天的最佳員工拉票活動,奪取一萬元獎金機會應該比奏曮狺j:「角逐視帝只是志在參與,很開心有觀眾投票給我,機會就不想太多了。其實我不太清楚『最佳男主角』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的分別,不過有兩個角逐機會已很開心。我反而想與林夏薇哄y最受歡迎電視情侶』獎,但又無份入圍。」

家樂現正分別與兩名緋聞女友陳瀅和湯怡拍劇和拍戲,問他聖誕揀跟哪人度過?他笑言:「當天應該要開工,所以會同陳瀅一起度過,我們是工作拍檔。因現在又要拍劇又要拍戲,時間重疊得很密,所以沒什麼私人時間。(但湯怡說跟你過,逃離不了你的魔掌?)可能拍完《廉政行動2019》,再同怡姐拍戲囉。」家樂表示在工作度過亦不錯,不用安排節目。又言每年聖誕都會覺得很空虛,不關是否單身問題,而是發覺又老一年,自己這年好似做得未夠好,希望下年再做好點,故每年聞到冬天的氣息就會有空虛的感覺。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為蒐羅禮物頭痛  鄧麗欣跟男友甜蜜過聖誕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自閉症兒童慈善活動,見到大會的主題公仔是AP鴨,Stephy興奮莫名。 Stephy直言這個... 詳情
邀陳柏宇合唱韓文歌 IU香港開騷遭粉絲搞喊
【明報專訊】曾演出《步步驚心:麗》的韓國女歌手IU,為紀念出道10周年,前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IU為港迷製造多個驚喜,包括邀請... 詳情
狂吃小籠包 高呼「勁肚餓」 w-inds.第10次來港開騷
【明報專訊】由千葉涼平、橘慶太及緒方龍一組成的3人日本男團w-inds.,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w-inds. L... 詳情
BTS台北開騷吸金5600萬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本月8及9日在台灣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演唱會,兩場合共吸引5萬粉絲捧場,吸金高達2.2億台幣(約5... 詳情
玄彬新劇玩殺人遊戲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前晚播出第3集,錄得6.95%收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