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為蒐羅禮物頭痛 鄧麗欣跟男友甜蜜過聖誕

[2018.12.10] 發表
鄧麗欣指這個卡通鴨是她的童年回憶。(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自閉症兒童慈善活動,見到大會的主題公仔是AP鴨,Stephy興奮莫名。

Stephy直言這個卡通公仔是她的童年回憶,小時候辛苦儲零用錢買它出產的文具和精品,她說:「細個見到隻巨大的AP鴨毛公仔好想要,還幻想如果誰送給我,我就會嫁給他,結果中學時代,真的有追求者送給我,但當時已長大,不會被幾百蚊收買到。」

她透露近日為電影《金都》開工,拍攝順利,預計聖誕節前拍完,她說:「未計劃節目,因為初初以為要工作中度過,現時開始為搜羅聖誕禮物而頭痛,因每年都要跟朋友玩交換禮物。(飛台灣跟男朋友邱勝翊過?)可能他飛來香港,或者我飛過去,沒有所謂。」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邀陳柏宇合唱韓文歌 IU香港開騷遭粉絲搞喊
【明報專訊】曾演出《步步驚心:麗》的韓國女歌手IU,為紀念出道10周年,前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IU為港迷製造多個驚喜,包括邀請... 詳情
狂吃小籠包 高呼「勁肚餓」 w-inds.第10次來港開騷
【明報專訊】由千葉涼平、橘慶太及緒方龍一組成的3人日本男團w-inds.,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w-inds. L... 詳情
BTS台北開騷吸金5600萬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本月8及9日在台灣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演唱會,兩場合共吸引5萬粉絲捧場,吸金高達2.2億台幣(約5... 詳情
玄彬新劇玩殺人遊戲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前晚播出第3集,錄得6.95%收視... 詳情
張元英獲粉絲送7000元做零用
【明報專訊】經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48》勝出的12人,並組成限定女團IZ*ONE,自從今年10月底出道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