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玄彬新劇玩殺人遊戲

[2018.12.10] 發表
玄彬在遊戲中「殺死」了生意上的對手。
《逆權師奶》女星廉晶雅於《Sky Castle》中扮演一名醫生的妻子,致力培養女兒成為醫生。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前晚播出第3集,錄得6.95%收視,較上一集微跌,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媒體Netflix同步煲劇。

第3集講述玄彬成功在朴信惠手上購下由其胞弟(EXO成員燦烈飾演)發明的擴增實境遊戲。玄彬在西班牙體驗實境遊戲期間,遇上由朴信惠分飾的遊戲人物,令玄彬差點分不清現實還是遊戲世界。與此同時,扮演玄彬生意競爭對手的朴勳,也從燦烈手上得到遊戲的試用版,並進入該擴增實境遊戲,兩人在遊戲中對打,玄彬將對方「殺死」,怎料現實中他也離奇死亡。

同晚播出的JTBC新劇《天空城堡》,播出第6集,收視達8.9%,創下開播以來新高。《天空城堡》自上月底首播以來,收視急速上升,由1.7%升至前晚一集8.9%,成績突飛猛進。該劇講述一班上流社會人妻,為了培養子女成為尖子,不惜一切代價。劇情觸及韓國教育制度,所以成功吸引家長觀撳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