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曾相戀3年 舊愛鄭嘉穎送祝福

[2018.12.18] 發表
周勵淇與鄭嘉穎一對舊戀人現各自找到真愛。(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周勵淇結婚了!曾跟Niki戲假情真拍拖3年的鄭嘉穎給舊愛送上祝福說:「結婚開心事,恭喜她!」嘉穎現在娶了港姐老婆陳凱琳,又快做爸爸,各找到真愛。2005年Niki與鄭嘉穎因拍《天幕下的戀人》發展地下情。這段情維持了3年,傳出嘉穎跟佘詩曼撻荂A三角關係下Niki退場。

跟嘉穎甩拖後,Niki被傳跟紗廠太子爺Eric拍拖,但戀情無疾而終;之後Niki搭上「小鮮肉」徐正溪(前名:徐正曦),有指他們於2013年在上海拍《壑l夫》時燃愛火,二人拍拖兩年,這段姊弟戀亦分手告終。至於傅浤鳴去年曾被爆跟Niki歐遊,又傳在她的香閨出入,原來真命天子已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曭菮蚖{誕第三胎 為小王子滿月親下廚
【明報專訊】38歲張曭菑W月底傳誕第三子,而這胎的經手人也令人揣測,先後有傳是60多歲的新加坡富豪、江湖猛人及內地富商,但她一直未有回應。昨... 詳情
直播公布已婚給翠如難忘一晚 蕭正楠考慮補辦婚禮
【明報專訊】蕭正楠前晚於無邦{獎禮中從女友黃翠如手上接過「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項,之後驚爆一句「多謝我太太黃翠如」,正式向外宣布已將翠如私有... 詳情
海南島國際電影節 城城稱帝擁抱尊尼狄普
【明報專訊】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前日在海南島三亞舉行,誕生雙影帝,郭富城憑《無雙》奪殊榮,同獲獎是《我不是藥神》的徐錚,影后是《找到... 詳情
向華強70大壽群星拱照 太太陳嵐:要服侍老公到90歲
【明報專訊】電影《賭神》飾演殺手「龍五」的影圈大亨向華強今年70大壽,前晚於酒店舉行盛大生日派對。向來人緣甚廣的壽星,邀請圈中多年好友包括曾... 詳情
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明報專訊】張晉、鄭嘉穎、周秀娜及導演袁和平前晚出席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首映禮,大會向袁和平送上楊紫瓊親手寫的字畫。張晉日前公開笑說最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