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張曭菮蚖{誕第三胎 為小王子滿月親下廚

[2018.12.18] 發表
曭菗Q日兩度分享短片,透露小王子滿月及展示親自下廚的R菜。(視頻截圖)
曭菗Q日上載她抱住初生兒子,大仔Lucas及二仔Quintus站在兩邊的圖畫,但沒有BB爸爸的樣子。(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8歲張曭菑W月底傳誕第三子,而這胎的經手人也令人揣測,先後有傳是60多歲的新加坡富豪、江湖猛人及內地富商,但她一直未有回應。昨日曭蛢蚸騜辿蛝捘慼A她先透過工作室在官方微博證實產子消息,晚上更拍視頻向粉絲報喜,說昨日是她的「小王子」滿月。不過她還未透露BB爸爸的身分,經手人是誰依然是個謎!

上載一家四口圖畫

張曭菑u作室昨晨8時半在微博發文︰「工作室非常開心地代表曭菑嬤氻@則喜訊︰張曭菑w於11月誕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與家人是曭菑@直以來守護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來的日子,曭蛪|全力為3個孩子創造更加優越的成長條件,同時也會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滿月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隨後曭菪蝎{身微博,上載一張她抱住初生兒子,大仔Lucas及二仔Quintus站在兩邊的圖畫,留言「My Love」,但沒有BB爸爸的樣子。好友林志穎也轉發曭蛦瓥蒏灡夾簸e上祝福,曭菻e夫謝霆鋒的經理人霍汶希則表示不回應。

下午5時許,曭萓b微博分享短片,她說:「今日係我小王子嚘﹞諢A亦多謝你]黚炮P同支持,好感恩上天對我咁好,好多謝我有一班咁好麊B友!」晚上7時許曭萓A上載新片段,她親自下廚為家人煮飯,還逐一介紹R菜展廚藝。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直播公布已婚給翠如難忘一晚 蕭正楠考慮補辦婚禮
【明報專訊】蕭正楠前晚於無邦{獎禮中從女友黃翠如手上接過「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項,之後驚爆一句「多謝我太太黃翠如」,正式向外宣布已將翠如私有... 詳情
海南島國際電影節 城城稱帝擁抱尊尼狄普
【明報專訊】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前日在海南島三亞舉行,誕生雙影帝,郭富城憑《無雙》奪殊榮,同獲獎是《我不是藥神》的徐錚,影后是《找到... 詳情
向華強70大壽群星拱照 太太陳嵐:要服侍老公到90歲
【明報專訊】電影《賭神》飾演殺手「龍五」的影圈大亨向華強今年70大壽,前晚於酒店舉行盛大生日派對。向來人緣甚廣的壽星,邀請圈中多年好友包括曾... 詳情
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明報專訊】張晉、鄭嘉穎、周秀娜及導演袁和平前晚出席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首映禮,大會向袁和平送上楊紫瓊親手寫的字畫。張晉日前公開笑說最怕... 詳情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前晚偕同一對子女出席保良局慈善晚會,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蔡志明和太太蔡李惠利、陳志健和太太等都盛裝現身支持。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