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直播公布已婚給翠如難忘一晚 蕭正楠考慮補辦婚禮

[2018.12.18] 發表
蕭正楠透露在新西蘭結婚前數天一直落大雨,幸結婚當日天公作美,還出彩虹。(網上圖片)
黃翠如昨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載與蕭正楠戴婚戒的照片。(網上圖片)
蕭正楠前晚在無邦{獎禮上宣布與黃翠如已婚。

【明報專訊】蕭正楠前晚於無邦{獎禮中從女友黃翠如手上接過「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項,之後驚爆一句「多謝我太太黃翠如」,正式向外宣布已將翠如私有化;原來兩人早於今年4月已在新西蘭註冊結婚,阿蕭更自爆第二次求婚才成功抱得美人歸。

翠如怕成焦點 飛車快閃

蕭正楠昨日如常開工,到上環拍攝新劇《黃金有罪》。他表示收到很多祝賀短訊,但前晚回家已很夜,昨日又一早開工,故未有時間回覆,很多謝祝福他們的朋友。他說很多親戚、朋友都不知他們已婚,所以大家都覺很驚喜,「我覺得用這個方法告訴大家是最開心的事,請大家原諒我之前一直沒說出來」。阿蕭笑言現場見到很多女藝人和朋友都喊,原來自己咁受歡迎,「尤其是胡定欣,見她攬住我喊,說很感動,但我希望攬住我的是翠如,但她已飛車走了。因她不想成為焦點,覺得頒獎禮應屬於得獎的朋友,所以我講完後,她都嘩了一聲,說要即刻閃」。阿蕭表示老友曹永廉是知情的,「我阿媽知,阿廉知。我很多謝這個老友,在我身邊撐住我,知我近幾日為這件事煩惱,他幫我想了很多方法,搞到頭髮都白了」。

不理會是否騎劫頒獎禮

蕭正楠希望翠如有難忘的一晚,所以沒理會是否騎劫頒獎禮,只覺得是開心事就分享。前晚回家翠如如何對他?阿蕭忍不住爆笑:「嘩!很溫柔呀。未見過她那麼溫柔。因我要獨自應付傳媒,講述經過,又要處理很多事,她覺得很感動,所以對我很好,但埥竷揭^原形。」

談到翠如在IG貼文,第二次求婚是由她主動?阿蕭表示詳情交由翠如講,他覺得在IG上載戒指相是很浪漫的事。談到結婚過程,阿蕭說:「整個計劃很不周詳,我們在沒準備下便城_兩個篋飛去新西蘭,然後再打點一切。其實我們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戒指,直到一個周末,我們去一個農夫開的市場,給我們發現一個攤位,見到用餐具捲成戒指型的飾物,我們覺得好靚,決定做結婚戒指。」阿蕭透露求婚時已向翠如送上鑽戒,但對方個性不茩咱d數,反而覺得刀刀叉叉的戒指更有價值。

同事催生B 承認喜歡小朋友

蕭正楠表示註冊結婚是今年4月。可會考慮補辦婚禮?他說視乎翠如的意願,「翠如一向低調,所以商討中,而且大家之後要忙拍劇,故短期內不會實行,要再商討。不過前晚對我是很難忘的一晚,將件事圓滿講給大家知,很滿意」。可有生B計劃? 阿蕭笑言開工時很多攝影師和張達倫都催他生B,「大家給我很多鼓勵,順其自然喇,我們都喜歡小朋友,但擁有一個又不知是如何,要再商討」。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海南島國際電影節 城城稱帝擁抱尊尼狄普
【明報專訊】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前日在海南島三亞舉行,誕生雙影帝,郭富城憑《無雙》奪殊榮,同獲獎是《我不是藥神》的徐錚,影后是《找到... 詳情
向華強70大壽群星拱照 太太陳嵐:要服侍老公到90歲
【明報專訊】電影《賭神》飾演殺手「龍五」的影圈大亨向華強今年70大壽,前晚於酒店舉行盛大生日派對。向來人緣甚廣的壽星,邀請圈中多年好友包括曾... 詳情
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明報專訊】張晉、鄭嘉穎、周秀娜及導演袁和平前晚出席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首映禮,大會向袁和平送上楊紫瓊親手寫的字畫。張晉日前公開笑說最怕... 詳情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前晚偕同一對子女出席保良局慈善晚會,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蔡志明和太太蔡李惠利、陳志健和太太等都盛裝現身支持。甄... 詳情
方大同明年3月攻紅館:會貫徹風格簡潔利落
【明報專訊】方大同《TI0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將於2019年3月30至31日一連兩場假紅館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方大同將寫上各種不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